米兰悍将受辱:暴怒欲揍前队友 拉都拉不住(图)

1/10

2013年03月09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AC米兰队2-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场上出现相当令人震惊的一幕:米兰后防大将康斯坦特在和对手后卫博沃争抢时被对手绊倒,随后和对手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并因此被红牌罚下。

  当时是米兰在前场传球,博沃贴身对康斯坦特盯防,奔跑中两人连续有身体接触,最终博沃硬是把康斯坦特给放倒在地,就是没让后者成功突破。康斯坦特起身后怒不可遏,冲着博沃大吼了起来,两人也头顶头互不相让,而且各自嘴上都还骂骂咧咧的。或许是对骂中博沃说一些难听的话,康斯坦特突然爆发,不顾众人的劝阻就要冲上去揍博沃,主裁判见势不妙,先是给两人各一张黄牌都打了50大板,可谁想此时康斯塔特的怒火依然不能平息,还是想要冲上去教训教训对手,结果主裁判掏出红牌将他罚下了场。

  康斯坦特的激动情绪至少持续了5分钟以上,在吃到红牌后还不愿下场,留在场内继续向着博沃的方向怒骂,下场后在替补席上还不肯落座,依然指指点点气愤难平,那架势像是在说:“小样儿,你等着赛后的!”和小法老以及博阿滕一样,康斯坦特也是热那亚这支球队里打出来的,和博沃也是前队友,两人发生这样的冲突,多少让人无法理解。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