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最佳阵容:京鲁并肩恒大 申花老妖上榜

01耿晓峰
1/11

01耿晓峰

2013年03月11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3年中超第1轮战罢:凭借着新星埃克尔森和张琳芃攻防两端的抢眼表演,恒大5-1大胜申鑫;郎征头锥与王晓龙重炮争辉,国安4-1东亚;崔鹏灵光再现,鲁能1-0轻取阿尔滨;布鲁诺与梅尔坎给力,中能爆冷2-1战胜人和;新援埃杜梅开二度,辽足4-2大胜富力。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33),其中国安、鲁能、中能和恒大队各有2人入选。具体人选如下:

  01门将:耿晓峰(山东鲁能)

  2013中超首轮联赛,8场比赛里攻入26粒入球,这也创造了中超史上首轮进球的最高纪录。进球繁荣,自然意味着门将的落寞:16队仅有申花、泰达和鲁能三队城门没有失守。负分之战两队进攻实在泛善可陈,相对而言阿尔滨的攻击还算旺盛:13次射门5次射正,不过耿晓峰表现稳健,力保鲁能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