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旧爱再提做亲子鉴定 怒斥他不是真男人(图)

2/10

2013年03月12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最近与金发嫩模范妮恋情发展迅速,完全忘掉了已经为其产下一女的菲科。不过菲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她在接受电视五台《Verissimo》节目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为女儿做DNA检测,然后将结果公布于众。

  巴洛特利效力曼城时与菲科相识,两人在2012年欧洲杯前分手,不过后来突然传出菲科怀孕的消息,巴洛特利也因此一度与菲科复合。但在婴儿降生后,巴洛特利不仅不闻不问,还拒绝承认是自己的孩子,要求进行DNA检测。

  菲科最近在接受电视五台《Verissimo》节目采访时表示:“皮娅出生之后,巴洛特利不仅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更没有来看过女儿。他要求我做DNA检测,确认皮娅是否是她的女儿,现在我不得不对皮娅进行检测,等着看吧,我会把结果公布给大家的。”

  事实上,不只是巴洛特利,就连巴洛特利的养父母弗兰克和西尔维亚也不愿意认这个来路不明的孙女,他们之前曾在《米兰体育报》上刊登公开信质疑菲科:“我们当然相信自己的儿子,巴洛特利完全不是那个舞女口中描述的不负责任的男人,作为女人,她应该为孩子的未来着想,要懂得爱的价值远远超过金钱和名利。”弗兰克和西尔维亚的这番态度,也让菲科十分心寒:“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我理解巴洛特利的养父母想要维护巴洛特利的心情,但我很难接受他们的这番言论。”

  巴洛特利最近与范妮打得火热,全然不顾菲科的感受。菲科也对巴洛特利感到有些失望:“巴洛特利应该明白,真正的比赛,不只是要踢好场上的90分钟,更要在人生中的每一天都表现得像一个男人。”失望归失望,但菲科并没有绝望:“巴洛特利很清楚,如果他愿意来看望我和孩子,我家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