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赤膊上阵踢足球突破惊艳 米兰铁杆试脚(图)

德约科维奇
1/6

德约科维奇

2013年03月11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自在职业网坛出道以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总是能给人们带来惊喜。《每日邮报》在3月10日最新曝光了一组小德赤膊上阵踢足球的照片,人们不难发现小德原来踢球也相当有天赋,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巨星。

  年初拿下澳网冠军后,志得意满的小德在加州享受阳光海滩,备战接下来的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小德找来了阿扎伦卡的男友,已经年届40岁的说唱歌手雷德福来跟自己踢踢足球过过瘾,两人赤膊上阵大秀球技,媒体形容小德有几次带球过人的突破动作是相当“惊艳”。比小德大了10多岁的雷德福哪能在体力上拼倒年轻人?果然没过多久,雷德福就蹲在场边叉着腰等待体力恢复,而小德依然在带球赤膊激战。

  小德是非常狂热的足球迷,他是AC米兰队的铁杆球迷,曾穿着米兰战袍出席新闻发布会,也曾收到过米兰俱乐部送来的祝福。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
UB_FOOT_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