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抽着烟告诉你为何选米兰 胞弟裸照曝光(图)

01
1/10

01

2013年03月11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是当今意甲乃至欧洲足坛最能吸引人们眼球的球星之一,过去有不少人冒称巴洛特利在推特上发出一些有趣的言论,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出现,巴洛特利近日开通了官方推特。为了吸引球迷的关注,巴洛特利不仅在推特上发出了不少照片,还在推特上回答球迷问题,赠送自己的签名球衣。

  巴洛特利的第一条推特发布于3月8日,这个推特账号一开始由巴洛特利的弟弟负责维护,在账号的介绍上写着:“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官方推特,主要由他的弟弟伊诺克-巴洛特利负责更新,马里奥-巴洛特利不会经常使用,但偶尔也会写几条推特。”或许是觉得这样的描述不够官方,推特上的介绍后来改为:“米兰球员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官方推特,由球员本人亲自更新。”

  为了增加自己的粉丝数,巴洛特利在推特上上传了不少自己和弟弟的照片。有巴洛特利吸水烟、打拳击、和队友罗比尼奥在一起的照片,还有巴洛特利的弟弟几天前庆祝生日的照片,最过火的则是一张巴洛特利弟弟在浴室内和朋友的全裸照。

  巴洛特利还在推特上回答了米兰球迷提出的不少问题,为何选择米兰?巴洛特利透露:“米兰是我生命中最为喜欢的球队,如果再让我在曼城和米兰之间选择一次,我肯定还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米兰。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赢得更多。客场与巴萨的比赛会很艰苦,但我身边有很多伟大的队友,我相信他们可以淘汰巴萨,当然,我也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

  巴洛特利在国米和米兰的球衣号码都是45号,有球迷问巴洛特利下赛季是否会更换号码,巴洛特利表示:“我很喜欢45号,这个号码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家庭的原因,我的母亲非常喜欢这个号码。”

  巴洛特利来到米兰之后,经常和艾尔沙拉维、尼昂两名年轻的前锋在一起,谁是巴洛特利最好的朋友?巴洛特利答道:”艾尔沙拉维和尼昂都是很好的人,我和尼昂是非常好的朋友。”

  巴洛特利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打拳的图片,除了足球,巴洛特利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巴洛特利透露:“我平时经常会和伊诺克一起玩飞镖。”

  由于时间的问题,巴洛特利无法再回答球迷更多的问题,不过巴洛特利贴出了一张米兰45号客场球衣,表示将从自己的粉丝中选出一名,送出这件有自己签名的球衣。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