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称决赛赢一场赚一场 广东:更希望能战北京

2013年03月16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象

  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黄金男篮晋级总决赛的第二天,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球队明天就要开始与广东总决赛的备战。而主帅巩晓彬对于总决赛与广东队的对阵看法很实在也很轻松,“全队没压力了,没包袱了,放平心态,打出精彩的比赛就好。”而今天下午几名山东男篮队员在电话中也表示现在心态很放松,“现在还在休息,至于说比赛,就是放开打吧,我们全队没有压力,说句很实在话,总决赛我们赢一场算赚一场。”

  在谈到球队进军总决赛的时候,主帅巩晓彬也表示,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还有所有支持球队的球迷,全队会认真备战,对于接下来与广东队的决赛,巩晓彬则觉得,目前球队已经没有包袱和压力,“解放思想去拼吧,没有压力了,比赛打到这个地步,我们就是要认认真真备战,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已经完全没有了包袱和压力,队员需要的只是展现自己的能力。”

  其中,中锋队员陶汉林表示,“之前对阵的北京队是个强大且令人尊敬的对手,但是我们依靠专注力和篮板球赢得这个关键的系列赛。”队员丁彦雨 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球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与球队主帅巩晓彬的指挥有很大关系,“巩导去国外学习回来之后,变化很大,对于我们年轻队员耐心很大,给我们的鼓励很多了,打得不顺时候也是鼓励我们调整。”而主帅巩晓彬也表示,“感谢队员吧,队员的努力是最终要的。”

  本赛季常规赛,广东宏远与山东黄金两次交手中均是涉险过关,其中客场比分为92-91,主场比分为103-105,广东均是赢下山东一两分,两队的差距并不大,而谈到总决赛的交手,一名山东男篮的球员也表示,“就是好好准备,我们赛季的目标早就完成了,我们就是放平心态去打比赛就行,没什么包袱了,打到这个时候就是拼了。”

  在CBA18个赛季中,广东宏远与山东黄金一共交战44场,广东36胜8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两队在季后赛相遇过3次,山东成绩不佳,2002-03、2008-09赛季季后赛,广东宏远首轮均以3-0横扫山东。

  至于山东男篮的对手广东宏远教练杜锋在谈到总决赛的对手山东男篮的情况时候如此表示:“山东男篮今年变化很大,状态很好,靠整体打球,实力比较平均,我们打他们难度很大,希望通过针对性训练,有一个好的状态迎接总决赛。”而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对于总决赛对手是山东,而非此前预想的北京觉得有些可惜,“其实,总决赛我们更希望碰北京”。易建联也表示,“对大家来说,碰山东是一个意外的结果。”

  据悉,这也是山东广东两队史上第四次在季后赛相遇,却是首次上演巅峰之战。按照赛程,本赛季的总决赛将于3月22日率先在济南打响,采取7战4胜,采取1-2-2-2的赛制,根据预先的赛程安排,最晚结束日期为4月5日(如打满7场)。(大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