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衰阵容:格隆冤案孙继海送点球 柯钊遭遇狂批

01 邓小飞
1/11

01 邓小飞

2013年03月18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3赛季中超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纵观本轮的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球,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各支球队的几家欢乐几家愁。当然最郁闷的莫过于“有罪在身”的球员,老将孙继海由于追不上90后小将武磊的突破,不得已犯规送给对方点球;国脚于海单刀不进,射门抡空,多次浪费良机;最悲催的还要数北京国安的格隆,虽然球队获得胜利,但他却因为裁判的误判莫须有地染红,成为本轮最大冤案。下面是本轮中超联赛最衰阵容:

  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

  去年的巅峰对决,今年却变成一边倒,面对埃尔克森的爆发,去年的中超最佳门将邓小飞也束手无策。埃尔克森用左脚、右脚、头球,在反越位单刀、运动阵地战、角球定位球战中打入三球,帮助广州恒大以3比0击败江苏舜天,可以说邓小飞把守的球门被埃尔克森完爆。第一个进球,埃尔克森直面门将邓小飞一脚低射将球打进,第二个进球埃尔克森左脚凌空扫射,皮球反弹之后飞进球网,第三个进球是埃尔克森摆脱防守后一个狮子甩头,皮球弹地入网,这三个进球邓小飞都无能为力,成为本轮最无奈门将。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