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主帅:不容忍队员违反赛纪 给武汉人民抹黑

2013年03月20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0日15:30,武汉卓尔队训练开放日。球迷媒体齐聚基地,柯钊的话题难免会被提起。柯钊是江城人民的子弟兵,球迷拉着横幅“人生有沉浮。撑过才辉煌。柯钊要坚强,武汉球迷支持你”力挺柯钊!而卓尔主帅郑雄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表示:“柯钊如果咬牙挺过了这一关,未来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值得一提的是,郑雄的老师斯蒂芬抵达江城武汉,他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问诊卓尔。

  武汉卓尔队的训练开放日,吸引了众多球迷。俱乐部要求15:30整才能打开大门迎接球迷。当分针还没有指向6的时候,球迷们乘机会涌入基地。工作人员连忙制止的说:“不准进……不准进……”江城球迷开玩笑的回应道:“不进……怎么能赢球?”梅方、吴龑、本特利、赵源熙等球员非常受球迷欢迎,合影签字一个都不能少。

  训练开始后,德国讲师斯蒂芬和翻译在卓尔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训练场,主教练郑雄紧随其后。郑导和斯蒂芬先生来到球场的一角,开始介绍起卓尔队的将士们。紧随其后,汉军的对抗训练。郑指导和老师斯蒂芬简单的交流后,起身走到了球场开始指挥工作,而斯蒂芬则仔细的观看卓尔队的训练,并认真的做好笔记。主教练郑雄介绍到:“斯蒂芬是中国足协的顾问,刚随女足参加完比赛,正好有三天的空余时间,所以请他来武汉问诊。”

  训练中,没有看到柯钊、李钢以及李微的身影。郑导介绍到:“柯钊去北京听证会了,李钢是上午训练的时候肌肉有些反应,下午让他休息调整。而李微前两天喜得贵子,今天晚上就归队了。”柯钊对马季奇的防守犯规,媒体球迷议论纷纷。中国足协或许将对柯钊进行追加处罚,网传因为柯钊态度端正,第一时间认错,最少停赛两场、罚款1万元。但柯钊的停赛,本来就差左后卫的卓尔队感到懊恼,如何变阵?从今天郑雄的排兵布阵中不难发现,队长梅方顶替在了左后卫的位置。马丁和邱天一坐镇中路,右边后卫则是朱挺。郑指导表示:“一个人的处罚不会对卓尔队照成影响,你们也看到了,我把梅方安排在了左后卫,会将全部的力量用上去。”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携柯钊进京参加听证会,最终的处罚结果没有出来,但是柯钊的话题依旧是媒体所关心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卓尔主教练郑雄如何看待柯钊事件?对此郑指导分析道:“从去年四月份上任以来,抓的最多、最严的就是队伍的团结,队伍的纪律,特别是赛场的纪律。去年唯一得了一张红牌的就是罗毅,而且是两黄变一红,当时队里决定罚了他5000块钱,在全队写检讨,让队员全体通过。柯钊这个问题,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个处理意见,不光是年轻队员,还是老球员,有些错误时不能犯的,特别是原则性的错误。”

  紧接着郑雄比喻道:“我们是一个打仗的队伍,你作为一个战士,竟然不守纪律,你怎么还能够和别人打仗。所以,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了,我绝不容忍我的队员去违反赛场的纪律,给我们这个集体抹黑,给武汉人民抹黑。”

  在主教练郑雄眼里,柯钊是这样的一个运动员。郑指导说道:“我接手球队以来,柯钊训练从来不偷懒,兢兢业业非常勤奋,进步也非常快,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如果这一关过了,他将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如果这个急躁的毛病,冲动的情绪控制不住,可能他就是一个一般运动员。”

  柯钊是湖北武汉足球返回中国顶级联赛的功臣,无论是09年的中乙赛场,还是三年来的中甲联赛的洗礼,还是最近两场中超联赛。柯钊深的湖北武汉球迷的喜爱。在今年训练结束尾声,球迷在场边拉着横幅“人生有沉浮。撑过才辉煌。柯钊要坚强,武汉球迷支持你”力挺柯钊!(搜狐体育 Wing)

聚焦罚单:

·国安质疑京汉战主裁用心 距犯规地点很近却反判
·京汉昏哨曾遭遇中甲吊射门 重点培养3年没进步
·传足协定武汉踢人后卫禁4场罚2万 格隆停赛照常
·曝足协不会重罚武汉踢人后卫 或仅停赛2场罚1万

专家球迷:

·国安球迷京骂"围攻"柯钊微博 武汉球迷组队反击
·北京武汉球迷骂战愈演愈烈 卓尔老板道歉遭反驳
·京媒怒批卓尔高层纵容球员:柯钊暴力如展昭劈腿
·武汉媒体力挺柯钊:我们认罚但是我们不接受侮辱
·池莉:想赢国安不应有恨 网友:只有作家能做到
·南方:柯钊停十场都不为过 动作恶劣远超李玮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