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詹姆斯稳居榜首 科比第3哈登NO.10

01詹姆斯
1/6

01詹姆斯

2013年03月23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本期榜单,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占据榜首位置;之后4位没有变化,分别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湖人队的科比、热火队的韦德,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此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从上周第9位降至本周第10位。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上周数据:场均28.0分10.3篮板9.3助攻1.8抢断

  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克利夫兰,当热火队需要扭转27分劣势时,球队将希望放在勒布朗-詹姆斯身上。果不其然,詹姆斯末节连得11分开启逆转攻势。而最终,詹姆斯交出三双数据(25分12篮板10助攻),不仅帮助热火队再次战胜旧主,还成就了24连胜。最近4场比赛,詹姆斯基本都有(准)三双表现,场均拿下28.0分10.3篮板9.3助攻。只要詹姆斯继续神勇,热火队的连胜就将延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