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水“伊”战国足赢了一盘 大雨中于大宝献绝杀

2013年03月23日13:3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惊!上了《新闻联播》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在长沙的大雨中,凭借于大宝伤停补时的绝杀,中国男足以1比0击败伊拉克队,全取3分,在亚洲杯预赛小组赛的竞争中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昨天这场比赛事关国足生死,因此引起了球迷的高度关注。为此,央视体育频道特意放弃了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改为直播国足与伊拉克的焦点对决。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昨晚7点的央视王牌节目《新闻联播》中,也历史性的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介绍。新闻中不但出现了国足赛前的画面,并且进行了现场连线报道。《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最后表示,希望中国国家队能有好的表现。整个节目总共长达3分钟,这是自反赌扫黑以来,《新闻联播》首次聚焦中国足球,这样的“待遇”也展示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关注度。

  憾!以多打少失良机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踢得十分努力,并占据了优势,可惜由于能力有限,在门前无法完成致命一击。上半时结束前,国足在伊拉克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对手排人墙的球员两次犯规,提前移动,被严厉的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

  结果,伊拉克队6号阿德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国足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的是,下半时开场后,中国队没有发挥出人数上的优势,相反踢得更加混乱。而随着大雨的降临,国足看上去离取得胜利的可能性越来越远。让人感动的是,现场数万球迷真正兑现了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诺言,一直在大雨中为国足加油助威,这也许成为国足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喜!于大宝绝杀制胜

  突然而至的大雨令双方的技战术都难以施展。雨越下越大,场上球员甚至连球都看不见,场地积水严重,相对而言,这对全力防守的伊拉克队更有利。双方在场上纠缠在一起,错进错出,一片混战。

  最后时刻,卡马乔决定放手一搏,他一口气换上于大宝和于汉超两名攻击手。但受到大雨影响,这两人上场后,对于场上局势改观并不大,中国队只能频频起高球冲吊对手,可最终都无功而返。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眼看双方就要以平局收场。第93分钟,郜林在门前奋不顾身拼得角球,陈涛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张琳芃俯冲争顶,于大宝近距离左脚低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以多打少的中国队以1比0击败老冤家伊拉克队取得宝贵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