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伤愈自曝惊人内幕 剃光头因打赌输托兰佐

2013年03月27日07: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来没有哪一回,会像这次这样,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却让人觉得如此难熬——昨天,当莫雷诺重新回到大部队,不再跟着理疗师卢西亚诺“吃小灶”的时候,光头下面的脸上,露出了花儿绽放般的笑容,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了。

  “感觉还不错。”训练结束后,莫雷诺的这句话,让之前一直有些担心的教练组,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在失去莫雷诺的情况下,申花队上轮赢下了与申鑫队的同城德比,但是在主帅巴蒂斯塔的战术版图中,哥伦比亚人无疑是极为关键的一枚棋子。不过,就在申花队友也为莫神归位开心之际,托兰佐却多少有些担心,因为在赢下了与莫雷诺的“赌局”,让他由“高富帅”“沦为”光头之后,托兰佐也不知道,接下来,莫雷诺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对付”自己。

  憋着劲再“赌”一把

  莫雷诺的光头,来源于申城德比之前,跟托兰佐的一个“赌局”。

  在阿根廷踢球的时候,托兰佐就不是一名进球很多的队员,在加盟申花之前,更是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品尝过破门得分的滋味了。或许是为了刺激一下老友,莫雷诺特意拿托兰佐一直进不了球来说事儿,结果搞得托兰佐火气上来了,直接来了一句“下场比赛(对申鑫)我就进一个!”最后两人打赌,如果托兰佐在比赛中进球,莫雷诺就剃个大光头;如果进不了,托兰佐就去裸奔。

  结果,托兰佐不但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进了球,申花队也凭借着他的这粒进球,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比赛结束后,认赌服输的莫雷诺乖乖地跟在托兰佐后面当起了“小弟”,并且很快就去剃了一个光头。

  输了一局的莫雷诺显然没有甘心,虽然在上周末的两天假期中,几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出去玩了一趟,但他一直憋着劲要赢托兰佐一把。“其实吉奥(莫雷诺)从来都不是一个会轻易认输的人,”昨天晚上,谈到莫雷诺与托兰佐打赌的事情时,对他非常了解到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我倒希望两个人每场比赛都能这么打赌,一方面申花队可以赢球,另一方面,说不定就能看到他们当中的一个去裸奔了,到时候我们做个现场直播,收视率一定高得不得了。”

  莫10位置有望前移

  虽然还没有针对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专门布置,但是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日的申辽之战,莫雷诺有望前移,出现在他最喜欢也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上。

  让莫雷诺改打后腰,其实也是主教练巴蒂斯塔上赛季的一个无奈之举。“之前吉奥也跟我谈过关于他在场上位置的问题,我告诉他,因为前面有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中场有人给他们传球,而我认为他是最合适的那一个。”虽然能传出一些高质量的球,但是在后腰的位置上,盘带过多以及快不起来的节奏,让莫雷诺成了一把双刃剑,在威胁对手的同时,往往也会成为对方转守为攻的起点。“而且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对手敢于在前场对吉奥犯规,即便申花获得定位球的机会,也基本没有什么作用。”

  与申鑫队的比赛中,申花队的中场已经开始成型,徐亮、托兰佐和王寿挺三后腰的配置,使得申花无论是防守的厚度,还是反击时向前传球的质量都有所提高,这也让莫雷诺的位置前移有了可能。“距离对手大门越近,吉奥的威胁就会越大,再加上哈蒂布的策应,进攻应该没有问题。不过具体如何安排,还要看接下来这两天的训练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