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看好中国足球转型 畅谈和娇妻爱情秘籍

2013年04月0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回首往事早已释然 自我控制最难做到

  1998年,23岁的小贝第一次踏上世界杯赛场,但是却让他经历了一次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小组赛任意球绝杀将英格兰送出线。对阵阿根廷的比赛,正是他的助攻令欧文打入了那记惊世进球。不过下半场由于与西蒙尼的冲突,小贝控制不住情绪,一脚勾倒了西蒙尼拿到红牌!英格兰最终被淘汰出局,小贝也被认为是英格兰未能捧杯的最大罪臣,遭到了全英国媒体的强烈抨击

  杨澜:回首往事,那对于你这样一个年轻的职业球员有多大的打击?包括面对后来公众的反应。

  贝克汉姆:我没有一分钟想到过要打退堂鼓,一分钟也没想到过,要离开自己的国家。因为我知道自己喜欢足球这项运动,而这些挫折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人们在生活中也必须要面临一些困难的阶段,这就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我乐在其中。因为我说过,只要我上了足球场,我就什么都不想了。它让我成为一个更加坚强的人,一个更加职业的球员。

  懂得成败,笑看输赢是一个职业球员成熟的标志。1999年3月,老冤家贝克汉姆和西蒙尼再次碰面。赛前,媒体将其渲染为二人的又一次角逐。而贝克汉姆一直惦记的就是一定要得到西蒙尼的一件球衣。比赛中,贝克汉姆两次助攻队友帮助曼联2-0获胜。

  杨澜:你觉得什么是最完美的复仇方式?是战胜对手、击败宿敌还是能够做到自控?

  贝克汉姆:我觉得一个人或者一个球员能够做到自我控制是最难的,我想这是正面别人是错误的唯一方式。也是向人们证明自己更加强大的唯一方式。因为如果你停滞不前,大家就会瞄准这一点攻击你。

  杨澜:如果你有机会重新书写历史的话,有没有什么是值得遗憾的,什么是让你想要重新来过的?

  贝克汉姆:我没有什么要遗憾的事情,当然如果现在回忆的话我还是会觉得如果没有发生该多好,但是正如我所说的,回首往事如果我后悔的话,或许我就不会成为那样的球员了,也许我就不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了。

  绝杀希腊记忆犹新 足球场给我安全感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本纪念册,如果贝克汉姆也是如此的话,那么他的纪念册肯定会在1999年有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一年,他获得三冠王,他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他赢取了自己挚爱的女人。正是这一年,让贝克汉姆完成了他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也是这一年,让这个追梦的少年完成了从梦想到超越梦想的过程。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他在最后一分钟打进任意球成功阻击了希腊队,让英格兰队直接晋级世界杯,这也成为他人生中的有一个经典。

  杨澜:当时的你是什么感觉?现在再看这时的情景又有什么不同?

  贝克汉姆:当我踢那一脚的时候,我似乎感觉他持续了有5分钟,甚至成为了一个永恒的瞬间。我自己也曾经回看过当时的情景,因为电视台经常重播,每当我看到他我就会禁不住激动不已。每次看到的时候我都会心潮澎湃。对于我来说,没有比这更美妙的瞬间了。

  杨澜:那正是你在场上拼尽全力的原因吗?

  贝克汉姆:是的,毫无疑问。足球场是最让我有安全感的地方之一,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职业生涯里发生什么,只要一上场踢球,那就什么都无关紧要了。的确没有什么是比这更加美妙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