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看好中国足球转型 畅谈和娇妻爱情秘籍

2013年04月0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弗格森就像是父亲 很舍不得离开曼联

  和爱妻维多利亚结婚后,贝克汉姆开始涉足时尚圈,他开始参加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这也令他的竞技水平受到影响。在足总杯的一场比赛中,曼联被阿森纳淘汰,在更衣室内贝克汉姆和弗格森发生争执。弗格森用一只球鞋打破了小贝的眉骨,瞬间鲜血直流,这就是著名的飞鞋事件。随后,贝克汉姆离开了曼联。小贝和弗格森之间长达14年的师徒关系正式结束。

  杨澜:回首过去,你觉得自己和亚历克斯•弗格森之间的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吗?大家一致在谈论这个话题,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不是又不一样的理解。

  贝克汉姆:大家一直在探讨这个话题。因为我效力于曼联队,和弗格森相处的过程中,任何一次误解,任何一次争论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并且被夸大,于是变成了天大的事情。事实上我和弗格森的关系很好。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从我进曼联的第一天到我离开,他对我就像是一个父亲。而对于曼联,我一直想为他效力,我想从这里开始我的职业足球生涯,也想在这里结束,我不愿意去其他的俱乐部。所以我很舍不得离开曼联。

  但是人们一直在探讨这个话题,在我职业生涯的某些时候总会有不愉快,我想其他领域的人也是一样,不仅仅是足球领域。你和老板的观点不同,生活本就是这样。

  杨澜:你在多年以后有没有找机会和他和解?现在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贝克汉姆:现在我们的关系很好啊,一切如常。在我眼里他还是我初进曼联时的那个他,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好。我在代表AC米兰队和曼联比赛的时候我看到过他,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国家队队长是我年轻时的梦 但我必须离开

  离开曼联之后的贝克汉姆对于国家队的比赛更加重视,因为这也成为了他与英国足球之间为数不多的联系。2006年,贝克汉姆以队长的身份带领英格兰冲入世界杯,这是他进入国家队的第十个年头。这段时间内,贝克汉姆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而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脚部受伤,他示意教练不用将他换下场,但最终他还是无法坚持比赛,全场6万观众为他起立鼓掌。英格兰最终失利,在场边,贝克汉姆见证了英格兰队倒在了葡萄牙人的点球点前,他流下了泪水。随后,他辞去了英格兰队队长的职务。

  杨澜:什么是你在职业生涯里做出的最艰难的选择或决定?是辞去英格兰队队长一职吗?

  贝克汉姆:那确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是我做出的最大和最难的决定之一。

  杨澜: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是有人要你这么做的吗?你是想要以此来表现自责吗?

  贝克汉姆:不,我不是在自责。而是我觉得那是自己辞去这一职位最恰当的时候。我觉得一个人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什么时候交班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当了很长时间的队长,有好几年的时间。成为国家队队长是很多年轻队员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所以我要让队长的位置传递下去。虽然我觉得艰难,但是我觉得时间正好。

  杨澜:但是你离开国家队的时候依然觉得很惊讶。

  贝克汉姆:我是有点惊讶,虽然我不当队长了,但是并不是不想当队员了。这就是我要承受的,我把它看做是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