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破破!拜仁23冠破8纪录 提前6轮加冕历史最快

1/8

2013年04月07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德甲第28轮的比赛中,拜仁以1-0的比分毫无悬念的击败法兰克福,这样他们便提前6轮夺得了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在经历了两个赛季无冠的尴尬后,一切仿佛都在静待这一特殊的时刻——德甲第50个冠军注定将属于德甲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德甲的第五十个年头注定是不平凡的,它不仅见证了王者拜仁的第23个德甲冠军,而且它还见证了一项项新纪录的诞生。下面就来看看拜仁究竟打破了哪些记录。

  01-最大优势夺冠纪录

  首先便是50年来德甲最大优势夺冠的纪录。此前最无悬念的一届德甲联赛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当时的拜仁以16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是德甲前49年里冠军与第二名积分差距最大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至今,联赛还剩下6轮,拜仁已经以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0分的优势提前夺冠,16分优势的纪录也随之被改写。而到34轮比赛全部打完,这一积分差距纪录甚至还有可能继续被拜仁自己刷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