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欲死磕浦和助力恒大 韩媒:避免广州生死战

2013年04月09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恒大队若想实现提前两轮的出线,除去在泰国拿到必须的三分外,同组韩日间的战事尤为关键。只有全北现代在主场击败浦和,中超冠军队才能放心地宣告提前晋级16强。“在主场的比赛,一定要竭尽全力拿到3分!”全北代理主帅法比奥战前决心满满。

  由于在上轮比赛2-1反败为胜,全北已经在韩日背靠背对决中占据先机。“根据目前的积分形势,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浦和红宝石,全北队只需在后两战拿到1分即可晋级16强。”《朝鲜体育报》分析称,“第5轮全北队将坐镇主场交锋本组最弱的蒙通联,这可能是锁定出线的一战。相反,如果全北队在第4、5轮连遭意外,最后一轮远征广州的行程,全北队不得不面临浴血奋战式的决斗。”

  按照《朝鲜体育报》的观点,这一战对阵浦和红宝石,争取两连胜,外加抢到进军16强的制高点,是全北队要努力完成的任务。当然,一旦全北和恒大同时取胜,K联豪门就将保送“5-1仇敌”提前出线。不过在战前,全北队代理主帅法比奥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警惕:“浦和队出场的11名选手,每个人都需要警惕,无论是门将还是前锋。因为,足球比赛不是一名球员能够决定胜负的……”

  相比之下,已经被逼入绝境的浦和红宝石显然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一旦客场输球,不仅有可能提前送恒大出线,自己也基本失去争夺16强门票的机会。主帅彼得洛维奇认为:“可能很多人认为我们已很难做到小组赛突破,但9日的比赛,浦和队要表现出上一轮前半场的强势。”塞尔维亚人同时表示,尽管在这个小组,广州恒大、全北现代均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不到最后一刻,浦和队还是向最积极的结果去努力。前国脚阿部勇树则宣称:“我们要一心一意,全力以赴同全北队作战,为出线机会最后一搏!”(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