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0秒两球多特蒙德大逆转 马拉加矛头直指欧足联

2013年04月11日10: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欧冠的赛场永远充满神奇!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当皇马带着主场3:0的优势来到土耳其,没人能够想到,他们险些在“地狱客场”翻船;而德甲新贵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马拉加,比赛踢到90分钟时比分还是1:2。铁血的日耳曼人愣是利用70秒的时间连进两球,将马拉加淘汰出了欧冠赛场。

  进“地狱客场”皇马险些出局

  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的主场电信竞技场是欧洲足坛最负盛名的魔鬼主场之一,球场可以容纳4万名球迷,被加拉塔萨雷球迷形容为“地狱”。过去几年,倒在这里的豪门球队数不胜数 ,巴萨、皇马、AC米兰、曼联都在这里吃到过败仗。

  皇马此前做客加拉塔萨雷主场曾以失利告终。尽管皇马带着主场3:0的优势来到这里,并且C罗在开场8分钟后就取得进球,但顽强的土耳其人没有放弃,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入三球。其中,比赛的第71和第72分钟,斯内德与德罗巴连入两球。3:1的比分让银河战舰感受到了压力,这意味着如果土耳其人再进两球就可以淘汰皇马。关键时刻,C罗及时站了出来拯救了球队。他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比赛也最终定格在2:3。这样,输了球的皇马还是凭借着两回合5: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连上本场比赛,加拉塔萨雷在最近14场欧冠主场比赛中只输掉2场,皇马则继续着做客土耳其不胜的尴尬历史。不过,皇马还是延续了一项了不起的纪录。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连续第17个欧冠客场取得进球,刷新皇马自己保持的纪录。

  赛后,穆尼里奥夸奖了比赛中进球的德罗巴与斯内德,并戏称:“击败德罗巴之后,我就能拿到欧冠冠军(指2010年国米淘汰切尔西后捧杯),如果我是球员,我也希望像德罗巴和斯内德那样踢球。”

  70秒进俩球多特惊险晋级

  多特蒙德在1/4决赛首回合客场与马拉加互交白卷。回到主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的时候,多特蒙德还以1:2落后于对手。看情形,德国人被淘汰出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但足球玩得就是心跳,这场经典大戏的结局也显然不会如人们所预料那样。四分钟的伤停补时给了多特蒙德最后的机会。伤停补时第1分钟,多特蒙德任意球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冒顶,远门柱处的苏博蒂奇横传,罗伊斯近距离推射破门追平比分。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传中,席贝尔顶住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桑塔纳混乱中捅射打入逆转制胜球!补时两分钟打入两球,多特蒙德在主场神奇般地起死回生以3:2的比分淘汰马拉加晋级半决赛。

  这是多特蒙德自1998年后时隔15年再次杀入欧冠四强,黄黑军团以一种如此惊心动魄的方式让看过这场比赛的球迷热血沸腾。“这种感觉就好像我们已经赢得了冠军奖杯,”赛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德国媒体盛赞这是“一场惊世大逆转!一场史诗般大逆转!一场注定会成为欧冠经典的逆转大戏!”

  不过,被逆转的马拉加显然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他们认为,多特蒙德的最后一个进球是越位,“我们只是马拉加,不是皇马 ,否则结果可能不一样。”本场打进一球的华金甚至把矛头对准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他一手导演了这样的结果。

  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