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崴伤脚踝登贝莱拉肚子 生死战前卓尔很受伤

2013年04月11日11:1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今日下午,卓尔队就将启程飞往长春投入一场“生死大战”。孰料行前的训练中,主力边后卫朱挺却在对抗中崴伤了脚踝,伤情不容乐观,而主力前锋登贝莱则因为拉肚子,干脆缺席了整堂训练课。大战之前卓尔攻防两端都很受伤,这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人要背时,扶到墙走墙都会垮。

  朱挺受伤有些突然。当时全队正在演练攻防套路,一开始训练都十分正常,队员们也很投入。但就在训练将要接近尾声时,朱挺却在与队友的一次身体接触中倒地不起。队医马上将他扶到场边进行治疗,大家原以为只是小伤,问题不大。但很快看到三名队医一起围住了朱挺,紧张的处置伤情,这才意识到问题严重了。

  朱挺的脚踝先被打上了绷带,然后缠上了冰袋。“没事吧,你别吓我啊!”郑雄也忍不住前来询问。“崴了,想抽脚回来却没来得及,踩到别人的脚上了。”朱挺也是一脸的无奈。“现在还不好判断伤势。我用手探摸了一下,还好不松,可能不太严重。现在只能冰敷处理,看明天早上的反应吧。”队医王东振介绍说。最后,朱挺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训练场。

  朱挺受伤,令卓尔队后防线雪上加霜。在此之前,因为柯钊停赛、忻峰受伤,卓尔队的后卫只剩下四个可用之人,一个替换的都难找。如果朱挺再不能去长春,那么后防线真的就成大问题了。“还要听听医生的意见。”郑雄说,“实在不行,只能让刘尚坤试下了。”昨天在朱挺受伤后,刘尚坤接替了右后卫的主力背心,参加了训练。“关键是刘尚坤从去年九月份到现在一直没打什么比赛,真是不太放心。再等等吧。希望朱挺能够及时恢复吧。”

  昨天训练一开始,人们就注意到,登贝莱不在。

  “登贝莱拉肚子,在家休息。”郑雄说,“外援要融入一个球队不容易。”郑雄说,“光饮食这一块就够适应。登贝莱的老婆虽然来了,但不太会做饭,只能在外面吃。让他在队里吃吧,他一吃中国菜肚子就不舒服。”

  卓尔队四连败,很多人把矛头都指向卓尔队的防守,总觉得防守不好。其实,整体来看,卓尔队的防守做得并不算很差,四场球均以一球小负。其实,卓尔队更大的问题是进攻:四场球只进两球。攻击无力,破门乏术才是卓尔队的命门。毕竟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不可能光靠防守打天下。“前面老不进球,后面再努力也不行,而且谁也不可能一次失误都不出。”一球员说。

  卓尔队之所以攻击乏术,除了战术变化不够,队友磨合欠默契外,几名外援攻击手不太给力也是主要原因。登贝莱作为全队攻击的箭头,一球不进,着实让人失望。状态好时,登贝莱尚不能为球队完成致命一击,现在又遇上拉肚子,周六如何指望他打破进球荒,为球队赢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