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受伤!卓尔后卫告急 郑雄:再大困难场上见

2013年04月10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四连败后,武汉卓尔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憋着一股劲,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在今天(10日)下午的公开课中,技战术演练、对抗训练中多点开花,场边的球迷看得连连鼓掌。远赴长春客战亚泰,汉军或面临多方面的困难,主帅郑雄坦言:“我们赛场上见。”伤病一直困扰卓尔,朱挺在训练中受伤,主帅郑雄一惊:“没事吧,别吓我!”

  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技战术、攻防演练为主。第一部分进行针对性的防守、进攻演练,朱挺、邱天一、马丁、梅方的防线,以及由罗毅、姚翰林双翼展开的边路进攻,到前场与本特利、桑托斯的配合。紧接着11vs11的对抗性训练,如果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攻防演练时,队员们将会接受20个俯卧撑的惩罚。

  11人对抗的训练中,不难发现卓尔的主力阵型有所改变,忻峰受伤,马丁携邱天一坐镇中后卫,左边梅方,右边朱挺。罗毅、姚翰林双翼齐飞,赵源煕、李微中场组织,桑托斯、本特利锋线组合。半场过后,主帅稍微进行了调整,王云龙替换罗毅,小将刘尚坤与李微对调。

  而在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显得非常不错,无论是前锋本特利还是前腰桑托斯,无论是小将姜胜、敖飞帆还是刚复出的姚翰林、罗毅,在训练中均有进球,多点开花,卓尔将士貌似找到了射门、进球的感觉。场边观训的球迷鼓掌叫好!

  朱挺伤了!卓尔后卫告急

  在11人对抗训练中,朱挺和队员之间的碰撞下,左脚受伤了!这对于汉军后防线上又是致命一击。柯钊停赛四轮,忻峰受伤,如今朱挺的伤势对于汉军来说却是雪上加霜。朱挺受伤后痛苦倒地,队医立马上前进行简单的治疗,随后在场边进行包扎敷冰。朱挺不时昂天长叹,显得有些无奈。

  朱挺回忆道当时的场景:“当时我和队友之间的碰撞,在拼抢当中队友的踩住了我的脚,我想顺势抽出来,可是抽不出来随后就扯了一下。”是否会缺阵长春对决?对此朱挺和队医都表示:“得看今天晚上的情况,是脚踝内侧韧带的问题,如果晚上没有肿就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如果肿了起来,那么就有些危险。”当助理教练郑斌询问朱挺情况时,朱挺自我感觉不是太理想:“有一点绷的感觉。”

  自己的伤情或许给球队会带来一些麻烦,比如谁来顶替空缺的右后卫?朱挺坦言:“这个时候最怕的就是非战斗减员,希望今晚通过队医的治疗能够将伤情缓一下吧。”朱挺受伤,主帅郑雄惊住了,第一时间来到场边看了看情况。待队医包扎冰敷后,郑雄又从场中央走来向朱挺询问情况:“没事吧,别吓我!”然后静静的坐在场边。

  战长春 再大困难场上见

  此役,武汉卓尔将远赴长春挑战亚泰队。长春亚泰中超前四轮的状况也不理想,四轮战罢一平三负仅拿到一分,上轮客场0-2不敌升班马上海东亚,此役回到主场必定想在四连败的卓尔身上拿到三分。据悉,长春的气候非常糟,这两天有雨雪。而球场草坪也没有长好,队员的实力或许也在卓尔之上,对此主帅郑雄直言:“再大的困难,我们场上见。”

  球队的伤病一直没有得到缓解。今日的训练中又伤一员大将,汉军雪上加霜。谈到伤病情况,郑雄介绍到:“忻峰、李钢是老伤复发,他们上轮首发在场上非常的拼,向他们致敬。而马丁、王云龙、姚翰林的伤情有所好转,今天也参与到全队的合练中。”登贝莱今天没有亮相,对此郑雄解释道:“登贝莱有点拉肚子,他来到武汉后一直没有适应武汉的食物。”

  谈到对阵长春一役,郑指导坦言:“客场作战,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工作,然后再谈进球。长春亚泰中超四轮战罢,虽然战绩不理想,但他们并不是弱队。”

  赵源煕:给我们一些耐心

  韩国外援赵源煕训练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谈及四连败时坦言:“稍微给我一些耐心,过段时间应该会有满意的答复。”四连败后有压力吗,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给队友?赵源煕表示:“能多有一点耐心,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都渴望赢球,这是每个球员的共同想法。压力这个问题是每个队员教练正常现象,希望用赢球化解这些压力。”

  上轮赛后,赵源煕一支手放在胸前,另一支手向球迷致谢。对于这个动作,赵源煕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非常想和球迷分享自己的心情,非常想赢球。”

  赵源煕也逐渐熟悉武汉的生活节奏:“我在武汉过得很习惯,已经完全适应到武汉的生活中。现在在街上有些人认出我,都会给我说加油,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