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猜想:全新宇宙德比 神律助皇马问鼎?

皇马拜仁会师决赛?
1/10

皇马拜仁会师决赛?

2013年04月12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4月12日18时(当地时间4月12日12时),欧冠半决赛抽签将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来自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以及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由于此次抽签不设种子队,两支西甲球队和两支德甲球队既有可能迎来两场内战也有可能是交叉对决。那么最终的抽签结果又将是如何?各种交锋情况又有怎样的看点呢?

  猜想一:皇马拜仁称雄内战会师决赛?

  若最终的抽签结果是皇马VS巴萨,拜仁VS多特蒙德。那么半决赛将迎来两场内战,皇马本赛季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一改此前的颓势,在西甲、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三线比赛都曾战胜过巴萨。而在此前遭到五连败的拜仁也在德国超级杯、德国杯和德甲赛场三线完全压制住多特蒙德。皇马和拜仁的若能在半决赛继续强势发挥,也将继上赛季半决赛碰撞后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