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情留影:落泪、坚毅、骄傲、怒视、不言弃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篮球爱得深沉!
1/23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篮球爱得深沉!

2013年04月15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篮球爱得深沉!

  科比哭了,不是因为疼痛,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因为他要暂别篮球了,他是多么想自己亲手将湖人带进季后赛,就快到终点了,却被该死的伤病毁掉了本赛季,科比是多么地不甘心!他是当今联盟求胜欲最强的球员,为了胜利,他凌晨4点到球馆训练;为了胜利,他自己拿起战术板;为了胜利,他三次倒下三次爬起。科比不能容忍输球,他用死亡怒视送走了布朗,用怒吼激发了队友,然而,他也无法改变宿命,毕竟,他已经不再是年轻人了。

  在如今的联盟,搏命的科比显得很另类,但篮球的精神,不就是拼搏吗?不能想象,没有科比的联盟,会是怎样的情景。科比说了,他不会因此而退役。我们也说:科比,不哭,我们等你!你永不言弃,我们也是!(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