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双星助尤文狂奔 奇兵送国米灾难

01
1/11

01

2013年04月16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上演多场好戏,结果却如这温柔的春天——"和风抚絮"。AC米兰与那不勒斯的亚军之战、热那亚德比等多场重头戏握手言和,但显然这对于积分榜上领先的球队更加有利:那不勒斯过了米兰这一关后已抢占了亚军争夺战的制高点,而这场平局也让击败拉齐奥的尤文图斯领先优势达到11分,卫冕几乎唾手可得。最让人失望的豪门当属国际米兰,蓝黑军团0比2完败给卡利亚里,吞下近5轮联赛中的第4场败绩,在积分榜上也已经被罗马超越。

  门将:阿加齐(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能够击败国际米兰,门将阿加齐功不可没。尽管蓝黑军团的攻势不算凶猛,但阿加齐还是保持了很高的警觉,上半时及时出击破坏了坎比亚索的单刀球,下半时刚开始时封出罗基抽射也很关键,成为卡利亚里最可靠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