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滑跪庆祝:穆帅亨利成经典 德罗巴斩落拜仁

1/10

2013年04月16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上周日,在桑德兰3-0击败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当亚当-约翰逊打入第二球时,迪卡尼奥跪地滑行庆祝,这样的情形让我们似曾相识。跪地滑行庆祝是足球场的一道风景线,这其中穆里尼奥、亨利、索尔斯克亚都成为经典。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足坛十大经典滑跪庆祝。

  NO.10 迪卡尼奥

  2013年4月14日,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中,桑德兰在德比战中3-0完胜纽卡斯尔,这也是性格主帅迪卡尼奥入主桑德兰后的首场比赛。而在比赛过程中,亚当约翰逊打入第二粒进球,一向性格火爆的迪卡尼奥也是跪地滑行庆祝,以此来宣泄心中的不满。在被任命为桑德兰主帅之后,所有人的都发出了质疑,质疑迪卡尼奥的能力,质疑迪卡尼奥的性格,但是本场胜利堵住了质疑者的嘴。当然,这对于迪卡尼奥和桑德兰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