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1240万搞定今夏首签 再购9星血拼前四

01-埃里克森
1/10

01-埃里克森

2013年04月19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联赛33轮战罢,利物浦近拿到50个积分,距离排名第五且少赛一场的热刺8分,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森纳10分,很显然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利物浦不仅没机会争夺欧冠资格,参加欧联杯的希望也几乎提前破灭。尽管如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认可,北爱尔兰人一改红军“乱棍战术”的形象,更注重团队地面配合,不得不说这是利物浦的一个进步。据悉,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将在今夏继续加强球队实力,以帮助红军在来年联赛中更具有竞争力,重返前四行列:

  01.利物浦1240万英镑签下埃里克森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利物浦与阿贾克斯已经达成协议,埃里克森将以1240万英镑的身价今夏加盟安菲尔德。如果该媒体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埃里克森将是利物浦今夏第一笔引援。埃里克森现年21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丹麦国脚,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与以往几个赛季一样,埃里克森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各项赛事代表阿贾克斯出场42次,攻入12球助攻20次!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