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VS宏运前瞻:杨旭反戈边锋伤停 周海滨复出

2013年04月20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4月20日15点35分,2013中超联赛将继续展开第6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队主场将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本赛季及时回勇的山东鲁能,遭遇打开逆袭模式的辽宁宏运,双方免不了是一场恶战。而考虑到双方在前几轮的不俗表现,这场比赛绝对备受瞩目。

  在前五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4胜1负积12分位居第3位,四连胜的强势在上海滩遭遇当头一棒。因此,本场比赛,安蒂奇带领的山东鲁能队肯定希望走出上一轮失利的阴影,继续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击。反观辽宁宏运队,在前五轮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令人震惊。在双子星出走后,不仅没有没落,反而借助外援的发威不断给中超诸强形成压力,真可谓是打开了球队的逆袭模式。目前,他们取得了2胜3平积9分位居第5位的成绩。前五轮保持不败,辽小虎本赛季的形势喜人。所以在这样的形势下,虽然鲁能队是本赛季至今辽宁所遭遇的最强对手,但马林的球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

  在双方的阵容上,山东鲁能队的吕征正在遭受伤病的困扰,在与申花一役中,吕征受伤,目前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届时缺席与辽宁一战的可能性十分大。除此之外,随着周海滨的复出,山东鲁能队可谓将伤病问题已经降到了最低点。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还在于锋线上,至于这场比赛安蒂奇会不会在锋线上大变阵将是一大看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中的杨旭将迎来反戈一击,毫无疑问,反戈将会让这场比赛更加有“味道”。

  而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目前球员的整体状况都很好。随着詹姆斯、吴高俊和胡延强的及时伤愈复出,对于马林来说,战胜鲁能的信心又增添了不少。本赛季前五轮能够力保不败,辽宁宏运队的球员无论是在整体的配合上还是在外援个人能力的体现上,都令人称道。需要指出的是,在前五轮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一共收获了11粒入球,他们的进球数与恒大队一样位居中超首位。除此之外,队内的头号外援埃杜如今状态正酣,他已经成为辽宁宏运队锋线上的大杀器。所以,辽小虎本赛季超强的火力对于鲁能队来说,绝对是一大考验。

  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在16次的交锋中,山东鲁能队取得了11胜2平3负的绝对好成绩。但在去年的联赛中,深陷泥潭的鲁能队在对阵辽小虎时却未能取得一胜,这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因此,山东鲁能队将力图打破去年不胜辽宁宏运的尴尬,而辽宁宏运则希望一步步的扭转自身在总交锋战绩上的颓势。

  毫无疑问,本轮山东鲁能与辽宁宏运的交锋绝对是一场焦点战,而届时,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