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将帅发牢骚:住宿差床都没有 有谁这么寒碜

2013年04月21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浦

  搜狐体育讯 “虽然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比分,但是我们队员尽全力了,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赛后发布会上,中能主帅张外龙表示平局结果可以接受,但在比赛之外的一些因素让自己很无奈。

  张外龙表示,“因为我们的住宿条件很差,导致很多队员受到感冒困扰,外援梅尔坎发烧缺席比赛,刘健等多名主力也患上了感冒,比赛受到很大影响。”住宿条件差,不仅仅张外龙不满意,部分队员也闹情绪。“一直说要搬到建好的新基地去住,从年前拖到现在,周三时球队到新宿舍了,我们都以为可以搬新家了,没想到被赶了出来,个别房间连个电视和床都没有,哪有我们这样寒碜的中超队伍。” 也正是因为队员感冒太多,导致赛前一刻主帅张外龙的临时变阵,梅尔坎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被迫打起了5后卫战术,这种无奈的变阵让球队3分变1分。

  “我们也没办法,新基地是青岛足协负责,我们是有力使不上。”据球队教练透漏,“青岛足协原本答应球队从昆明冬训回来后就可能搬到新基地,但一直拖到现在,这两天终于答应可以搬家,但问题又来了,不仅房间数量不能保证职业队居住,郭亮、权磊、郑龙以及个别外援房间连个床都没有。”新建好的基地无法入住,原来租住的地方因为合同到期导致基本生活都没有保障,流浪的生活害苦了中能队,也让他们丢失了领头羊的位置。

  “新基地没有建好时天天盼着,现在一切就绪了却迟迟无法入住,我们成了弃儿。”对于新建成的青岛市足球训练基地,主帅张外龙也在参观自己的房间后提出了意见,认为自己应该有一间可以随时看到训练场的朝阳的房间,但按照目前青岛足协的给予球队房间数量和楼层,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也导致张外龙在发布会上的大发牢骚。(搜狐体育 青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