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问曼联20冠:谁助红魔捧杯 弗格森功成身退?

1/5

2013年04月24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随着曼联主场战胜阿斯顿维拉,红魔也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0座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尽管曼联本赛季夺冠早已在预料之中,但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了红魔的创纪录夺冠?就此,英国《太阳报》对球迷关心的五大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曼联夺冠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范佩西。去年夏天,曼联从诸强中脱颖而出,如愿签下范大将军,而相比之下,曼城基本上是在原地踏步,曼奇尼想要的范佩西和阿扎尔等人均与伊蒂哈德球场失之交臂。由于曼联上赛季因为净胜球的原因痛失冠军,因此弗格森签下范佩西的用意相当明显,而荷兰人也没有辜负爵爷的信任,目前以24球领跑射手榜。其中,范佩西在去年12月曼彻斯特德比中的绝杀更是价值连城,帮助曼联确立了6分的优势,而且在这之后,这一分差只见扩大不见缩小。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