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相信武汉卓尔潜力大 保级信心源于工作方式

2013年04月26日11:2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选择卓尔是挑战

  所有人都说,图拔是个绅士,看来此言不虚。昨日,尽管刚刚经过长途飞行,脸上仍难掩倦意,但图拔还是颇有风度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Q:您以前带的都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而这次选择了武汉卓尔,而且还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您为什么做出这个选择?

  A:与卓尔签约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卓尔队告诉我,他们需要我的帮助,而且他们对我的执教成绩和风格很看重;其次,执教卓尔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他们想保级,而说实话我以前执教的球队都是联赛的顶级球队,从来都是为冠军努力,我从没执教过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所以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正是这种挑战吸引了我;第三,他们开出的薪水也让我很满意。

  Q:具体您是什么时候与卓尔取得联系的?

  A:一切都发生得非常迅速。上周日(4月21日)早上卓尔俱乐部跟我取得了联系,他们提供了一份很有诚意的合同,并强调他们需要我出任俱乐部的新教练。当然最大的问题是时间太紧,因为我还得了结跟游击队的工作合同,游击队可是有很高期望的,他们希望拿到联赛冠军,而我是体育总监。现在我们联赛领先红星队4分,这种情况下要我做出一个决定,是离开还是坚守,真是太痛苦了。最终,我决定接受武汉方面的邀请。

  Q:卓尔队目前六轮只得一分,你对保级有信心吗,你的信心来自哪里?

  A:我的信心源于我多年来的工作方式。这种方式不光适合冠军队伍,我相信它同样也适合一支保级的队伍。

  相信卓尔潜力大

  Q:当年执教山东队时,您曾两次在武汉输球,您还记得吗?

  A:是两次吗?我记得只有一次呀。(在得到记者确认后)我好像也不是每次都输吧,在武汉我应该也赢过一次。

  Q:通过那两次交手,武汉球员给您留下了什么印象?

  A:武汉是一支来自中国南方的队伍,比较讲究技术配合,而且我当时感觉这支队伍不光是脚下有技术的队伍,而且是一支很有拼劲的队伍。

  Q:您目前主要通过可可了解武汉队,从您现在掌握的信息来看,武汉队现在的问题到底在哪?

  A:可可告诉我,和现在的成绩来比,卓尔队还是很有潜力的。至于说问题在哪儿?我还需要亲眼看看,这就是我来的原因,我来就是要解决问题的。

  Q:现在的武汉队中,李微和马丁您可能都熟悉,对他们有什么样的期待?

  A:在山东,李微曾跟着我练了六年。我对李微有非常好的印象,他当时还比较年轻,但已经是一个有水平的球员,相信经过这几年的锻炼,应该已经成熟了。至于马丁诺维奇我没有直接带过他,但我了解。

  期待卓尔胜天津

  Q:周六客场与天津队的这场比赛对于武汉队来说非常关键,双方都要为保级而战,这场球您会现场指挥吗?

  A:这个问题明天我们会具体的商谈,等我见到教练组再和俱乐部老总商量。

  Q:联赛还有24轮,您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来融入这支新球队?

  A:你这个问题似乎是一个应该提给魔术师的问题。我是一个勤奋的工作者,我的一切成功都靠我的努力工作。所以我认为这样问是不职业的,说有几轮就扭转形势,这是不科学的,事实是,在我们面前有巨大的工作量要去完成。

  Q:您的时差倒过来了吗?

  A: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Q:这次出征前,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希望您率领他们迅速走出低谷,拿到武汉队本赛季的首胜,您怎么认为?

  A:如果能取胜,那我将是最幸福的人,但是不要忘记,竞技体育什么可能都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