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新房电梯停摆网络不通 球员:还不如打客场

2013年04月26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经过漫长等待 ,中能队员终于搬到了虎山训练基地的新宿舍。中能将士刚刚在22日上午在预备队联赛中4比0大胜申花 ,顾不得满身的疲惫,便拖着行李、拉箱子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新居,足可以看出队员们对新宿舍急切的期待。“本应该在2012年底就应该竣工的新基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入住了。” 然而入住之后,队员们搬家的喜悦之情却大大打了折扣,原来,新宿舍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温馨甜蜜”,电梯被人为停摆,队员必须的餐厅、洗澡和健身房也都无法使用,甚至是网络和有线电视等基本设施也成为了摆设,这让队员和青岛球迷都愤怒至极。

  因为虎山训练基地的厨房大门紧锁,球队不得不返回原先的俱乐部所在地用餐。“中午训练结束后先拉队员出去洗澡,再用大巴把大家伙接过去吃饭,饭后再送回来让大家午休,下午训练。”队员们无奈的抱怨道:“本以为搬到新家就可以免受奔波之苦了,每天都得这样吃饭,跟以前的生活没啥两样。”

  在球队搬进新家之后的第二天中午,有球迷在李沧区某洗浴中心看到中能队外援,本想找出一些“意外惊喜”球迷惊讶地发现队员是因为新基地无法洗澡,集体到这里来“避难”了。问及原因,该外援满脸上满无奈,“新基地虽然有热水,但是现在的天气太冷,中央空调也没有开,洗完澡之后很容易感冒,我们全队在训练结束后都到这里来洗澡。”

  此外,宿舍内电视、床铺等各种设施尚未齐全,队员郭亮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睡袋的照片,写明“没有床铺我不怕,我自己有睡袋。”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了众多球迷的关注,面对虎山宿舍如此环境,球迷纷纷表示已经震惊到无力吐槽。

  “因为装修尚未完工,我宿舍的窗户被铁架卡住无法关上,每次睡觉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丝丝凉意,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春寒料峭,最近队里也有不少兄弟都感冒了。”队长了刘健表示。球队客场取得三连胜,而在主场却只有一胜两平的战绩,这种“客场龙主场虫”的背后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无奈,更于糟糕的住宿条件以及频繁奔波有很大的关系,有队员表示:“客场我们能享受到热水、空调等舒适的环境与待遇,而在主场我们却比奔赴客场还要劳累,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在主场的发挥。”

  不仅如此,大楼电梯无法使用、俱乐部没有网络等其它诸多问题亟需解决,目前因为遭遇刁难,导致球队的基本设置都处于瘫痪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