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前瞻:恒大欲雪双杀之耻 需防旧将反戈

2013年04月26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搜狐体育讯 明天晚上19时,中超联赛将上演本赛季首场广州德比。在上赛季的两场德比中,广州富力完成了对同城死敌的双杀,上一轮,他们又取得了开场以来的首场胜利,士气正旺。广州恒大则是在亚冠中被打破了不败金身,此役肯定希望德比战取胜来振奋士气,下周中便是争夺亚冠小组第一的关键之战,恒大自然要以更强大的气势来面对全北现代的挑战。

  恒大此役欲雪耻 做好防守是关键

  恒大上赛季再度夺得中超冠军,但是纵观整个赛季,他们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遭到同城死敌富力的双杀。虽然恒大贵为中超霸主,但是广州城的霸主尚未真正有定论。从成绩上看,恒大领先;从交锋上看,富力更强。

  富力开赛以来表现不佳。此前,他们是本赛季获得亚冠资格的热门人选,但是由于队内的不和谐因素,直到上轮才打破无法取胜的尴尬。德比战的意义非凡,两队的外援自然都相当明白。富力的雅库布和拉斐尔两名进攻型球员目前状态都不错,而上场输给浦和红钻的比赛则暴露出了恒大防线上存在问题。如果里皮不及时拿出应对措施,在雅库布的带领,富力极有可能完成对恒大的三连胜。

  恒大旧将首遇旧主 姜宁最受关注

  赛季开始之前,恒大将队中的姜宁、李健华和吴坪枫三名球员买到了富力。后二者是因为年事已高,离队之后为年轻球员提供发展空间。而姜宁的离开就多多少少令人有些惊讶了。毕竟他是目前国内球员中为数不多灵气尚存的中生代球员。况且在效力恒大期间,里皮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赞扬姜宁,这是穆里奇孔卡等人才拥有的待遇。

  姜宁在转会富力之后,尽管在上场时间上比此前更有保证,但是这名前国脚尚未发挥出与人们预期相符的实力。对阵旧主,对于几名前恒大球员来说,不像是一场复仇之战,但是的的确确是一场正名之战。尤其对于姜宁来说,他需要证明富力的收购是一笔正确的买卖,需要证明自己有时间再度进入国家队,也需要证明自己真正从伤病中走出来了。恒大也需要对姜宁做出一定针对性的部署。

  法师银狐再斗法 法师魔力更强还是银狐计谋更高?

  法里亚斯在获得高层的支持后继续执教,但是与外援之间长期的矛盾还是让富力在赛季初段吃到了苦头。如今刚刚率队取胜,法师如果能在德比战中再度战胜里皮的话,无疑可以用最有力的方式回击旁人的质疑。而里皮贵为世界冠军教头,在中超联赛中还无法战胜档次比他低不少的法里亚斯,银狐的面子也不好放。上轮亚冠,自己被罚出场,张琳芃的红牌等都让恒大目前的状况并不算稳定,银狐也需要在德比战展现自己的功力,让球队更平稳地度过输球之后的困难期。(搜狐体育 xiao钢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