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墨菲次节8-8平多特 塞尔比首节5-3霍金斯

2013年04月26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17点开始的两场16强比赛中,首节2-6落后的多特在第二节中占据主动,回敬了墨菲一个6-2,将总比分追成8-8平。另外一场比赛,塞尔比轰出单杆破百5-3暂领先霍金斯。

  墨菲8-8多特

  墨菲和多特在16强中展开强强对话,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开局战成1-1平之后墨菲两度轰出破百3-1领先。随后比赛墨菲始终掌控主动权,最终第一节战罢墨菲取得6-2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多特迅速找到进攻机会,两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6落后。随后多特成功胜出第10局,第11局中墨菲单杆拿下65分胜出,总比分7-4领先。

  第12局比赛中,多特两杆拿下64分胜出,总比分追成5-7落后。第13局比赛中,多特手感继续回升,单杆拿下6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6-7仅仅落后一局。第14局比赛中,多特继续掌控主动权,两杆拿下80分再胜一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追成7-7平。第15局比赛中,多特率先上手拿下26分,随后墨菲一杆51分奠定优势,86-44墨菲胜出这局8-7再度领先。第二节最后一局中,双方在这局一直争夺到最后的彩球,多特抓住机会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8-8平。双方第三节比赛将在27点3点进行。

  塞尔比5-3霍金斯

  塞尔比首轮轻取塞尔特,而霍金斯在首轮则是击败超新星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16分,随后霍金斯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3分锁定胜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开球后霍金斯进攻出现失误罚分,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98分扳平比分。第3局比赛中,比赛节奏进行的非常快,霍金斯两杆拿下85分拿下,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4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比赛中,塞尔比这局牢牢掌控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1-0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6局比赛中,双方这这局争夺的非常激烈,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8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塞尔比罚掉5杆。但霍金斯并没有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4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7局比赛中霍金斯单杆拿下89分胜出,将总比分追成3-4落后。首节最后一局中,双方在这局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彩球争夺中霍金斯一度上手,清台即将逆转之际最后的黑球上出现失误,塞尔比笑纳大礼打进黑球拿下这局,首节战罢塞尔比5-3领先霍金斯。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27日3点进行。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