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3战广州德比首胜富力 756天横扫全中超诸强

2013年04月27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晚,中超班霸广州恒大队又迈出了俱乐部历史上坚实的一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重头戏—“广州德比”,越秀山体育恒大作客挑战富力。经过全场较量,恒大最终2-0战胜对手,成功复仇。比赛中埃尔克森延续上佳发挥,他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将其联赛个人进球数扩至12球。这样一来上赛季被富力双杀的恒大终于赢下了同城德比,修复了自己强大身躯上的一个伤疤,同时,恒大队自从冲上中超后,756天内已经赢过所有在中超联赛中交锋的对手(上海东亚、武汉卓尔两支升班马除外,恒大目前尚未与两队交锋)。

  广州德比,中超联赛能够拥有这样颇具看点的德比大战实属不易,两家俱乐部在去年的大投资让羊城足球有了火星撞地球的戏份,而富力队在去年双杀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更是将同城恩怨渲染的淋漓尽致,也让本赛季的广州德比更具看点。如今在2013赛季,恒大双线作战依旧强势,而富力队则不像去年那样开局表现惊艳,反倒是内部不顺,成绩平淡。

  但当德比对手遭遇,无论成绩如何血拼到底都是底线,上赛季的绝杀功臣雅库布以及富力飞翼卢琳表现卖力,可惜横梁门柱让他们与进球失之交臂,而恒大则拥有状态火爆的埃尔克森,巴西人这一次又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自己的架势好像是要提前大半个赛季要锁定射手王。同城德比大战,恒大队终于攻陷了越秀山。

  攻陷越秀山,恒大也收获了自己在同城德比当中的第一场胜利,止住了德比连败的趋势。同时,三次交手首次取胜,恒大这艘战舰上终于没有了德比全败这个污点了,以恒大的实力来讲,这也是正常表现。自从升入中超以来,过去两个赛季,恒大几乎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可惜就是在同城对手面前挺不起腰杆,连续两次趴下,这一次恒大终于攻克心魔。

  恒大之前在联赛上唯一没赢过的就是富力队,这样一来此役之后,广州恒大打破了这一尴尬的记录,恒大队自从冲上中超后,756天内已经赢过所有的联赛交锋对手,其余诸强包括降级的球队均在恒大脚下称臣。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恒大队的强势。虽然在2013赛季的积分榜上恒大队暂时落后,但他们肯定还是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而已经在亚冠小组提前出线的恒大,最大的愿望是将这种强势延续到亚冠赛场上去。(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