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与古巴名模正式完婚 场地堪比两足球场(图)

乔丹乘坐婚车
1/29

乔丹乘坐婚车

2013年04月28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天“飞人”迈克尔-乔丹与来自古巴的美女名模伊薇特-普列托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完婚,这场婚礼的气派可谓十足,占用的场地就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

  据悉这场可以称得上世纪婚礼,乔丹选择在迈阿密(Jupiter's fancy Bears Club)完婚,这也是乔丹个人的第二次婚史。乔丹今年50岁,普列托35岁,现场大约有500名客人参加了在贝塞斯达海边一座教堂中的婚礼。参加婚礼的有乔丹几十个亲戚、朋友、生意伙伴,另外还有尼克斯的传奇球员尤因,乔丹在公牛的前队友皮蓬、哈珀、库科奇以及NBA电视播音员艾哈迈德-拉施德。

  据Vibe.com报道,举办婚礼的帐篷达到了40000平方英尺,面积达到了两个足球场,婚礼的音响据说就拉了三个半卡车那么多,虽说这是乔丹的二次婚礼,但飞人还是想办得的隆重些。

  乔丹在1989年时与胡安尼塔完婚,这段婚姻走到了2006年到了尽头,那一年飞人乔丹宣布离婚,成为了钻石王老五。2011年的12月份,乔丹正式向来自巴的普列托求婚,普列托是一名职业模特,乔丹又一次抱得美人归告别钻石王老五的生活。(搜狐体育 真果果)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