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向未婚妻献殷勤出糗 真不该穿紧身裤(图)

01
1/5

01

2013年04月30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兰帕德与未婚妻布莱克莉的感情十分稳定,他俩已经初定于今年夏天步入婚姻殿堂,而就在日前,没有比赛任务的兰帕德还特意开车送布莱克莉去她的工作单位,他俩这次结伴出行引来英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英国媒体为何会高度关注此事?送未婚妻去其工作单位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每日邮报》对此表示,兰帕德这一次的穿着跟以往显得很不一样,切尔西队长平时不习惯穿紧身牛仔裤,但这一次却破了例,为了跟布莱克莉显得更搭,兰帕德一反常态穿上了紧身牛仔裤。

  布莱克莉这一天也是穿着紧身牛仔裤,她的身材配上紧身牛仔裤显得更赞,但兰帕德穿紧身牛仔裤的效果却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了,职业球员腿部肌肉相当发达,穿紧身牛仔裤以后会显得腿更粗壮,腿部线条全然没有美感可言。

  事实上就《每日邮报》所登载的相关照片来看,兰帕德似乎也对穿着紧身牛仔裤而感到有些别扭,他的面部表情显得很不自然。需要指出的是,并非所有球员都不喜欢穿紧身牛仔裤,C罗便很好这一口。(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