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女排集训名单:吉马良斯换血 奥运四将上榜

2013年05月04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为备战于5月末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主教练吉马良斯日前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女排14人集训名单,伦敦奥运会冠军成员二传达尼-林斯、主攻费-加雷、副攻阿德尼兹娅、接应坦达拉榜上有名,而美女接应谢拉、主攻杰奎琳和副攻法比亚娜等名将均未入围。

  吉马良斯大换血谢拉缺席

  作为巴西男排1992年、女排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的金牌教练,吉马良斯(Ze Roberto Guimaraes)荣膺“2012年度巴西最佳主教练”更是锦上添花,顺利续约再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并无悬念,此番公布的首期集训名单主要是以备战瑞士女排精英赛为主,出于考察球员和磨练新阵的需要,因此暂时割舍大部分的伦敦奥运会旧将。

  美女接应谢拉(Sheilla)刚刚于4月21日与篮球帅哥教练布兰诺幸福完婚,目前正处于蜜月休假期,考虑到她此前曾经表示过想多花点时间陪伴家人,因此这个赛季极有可能暂别巴西女排国家队;无独有偶,与巴西男排主攻穆里洛组建家庭的主攻杰奎琳(Jaqueline),自从上次意外小产之后一直渴望孕育新的生命,新赛季复出参加国际比赛的可能性也比较低。

  除此之外,高妹副攻法比亚娜(Fabiana)和塔伊萨(Thaisa)、主攻帕乌拉(Paula)和纳塔利娅(Natalia)、二传费尔南达(Fernanda)、自由人法比(Fabi)这六位伦敦奥运会冠军成员归期均未定,主教练吉马良斯把首期集训的更多机会留给了众多边缘国手和新秀们。

  奥运四将上榜备战瑞士赛

  这次集训上榜的奥运金牌选手包括主攻费-加雷(Fe Garay)、副攻阿德尼兹娅(Adenizia)、接应坦达拉(Tandara)和二传达尼-林斯(Dani Lins),其中后两位带领另外八名没有巴西超级联赛任务的选手,已经在稍早前开始了小规模的集训备战工作。

  此外,费-加雷和阿德尼兹娅、以及二传法比奥拉(Fabiola)和自由人卡米拉(Camila)则是由巴西主帅吉马良斯于4月27日补充招募进来的。虽然主帅吉马良斯以“永远欢迎玛丽安妮重返国家队”回应来化解此前的师徒恩怨,但是这位昔日爱徒并没有出现在首期集训名单中。

  2013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蒙特勒举行,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军团与由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以及俄罗斯和瑞士两队被分在A组。(搜狐体育 胡延宇)

  巴西女排2013年首期集训14人名单公布如下:

  主攻(4人):费-加雷(Fe Garay)、米歇尔(Michelle)、普里奇拉(Pricila)、埃伦(Ellen)。

  副攻(3人):阿德尼兹娅(Adenizia)、比亚(Bia)、安热莉卡(Angelica)。

  接应(2人):坦达拉(Tandara)、莫尼克(Monique)。

  二传(3人):达尼-林斯(Dani Lins)、法比奥拉(Fabiola)、克劳迪娅(Claudia)。

  自由人(2人):卡米拉(Camila)、苏埃伦(Suele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