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真核+争议人 阿森纳双星

洛里斯
1/11

洛里斯

2013年05月07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结束争夺。切尔西客场凭借马塔86分钟的绝杀1-0小胜曼联重返联赛前三,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中重新占据主动。利物浦与埃弗顿之间的默西塞德比上演得激情四溢,虽然没有进球,但卡拉格、费莱尼等人在攻防两端还是展现出的领袖级的水准。维冈竞技在赛季末再现疯狂的保级时刻,本轮客场3-2逆转战胜西布朗,取得保级战役的关键胜利,锋线上的马隆尼两次救命的助攻可能会挽救维冈竞技整个赛季。

  门将

  洛里斯(热刺)

  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热刺还是打得有些小心谨慎,让南安普顿找到了很多反击的机会,好在洛里斯表现神勇,力保大门不失。第36分钟,兰伯特的低射迫使门将洛里斯飞身救险,皮球中柱弹出。第51分钟,热刺队长道森遭对方队长拉拉纳人球分过,可惜拉拉纳面对洛里斯射门没打上力量。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