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超值引援:范佩西非第1 最佳身价仅其1/12

01-迪亚梅
1/10

01-迪亚梅

2013年05月07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12/13赛季英超行将落幕之际,各类最佳评选也相继出炉。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就评选出了本赛季的十大引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最佳引援的头衔并不属于以25球领跑射手榜,并帮助曼联拿到队史第20冠的范佩西。

  10、迪亚梅(维冈至西汉姆联,自由转会)

  对于迪亚梅来说,12/13赛季可谓跌宕起伏。去年夏天,迪亚梅被维冈竞技解约,正当他为饭碗发愁时,西汉姆联主帅阿勒戴斯伸出援手,将其免费签下,结果这笔交易竟成了铁锤帮整个赛季的最佳引援。由于表现抢眼,迪亚梅在冬季转会窗口甚至吸引到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关注,不过他毅然决定留下,报答阿勒戴斯的知遇之恩。除了防守方面的不俗效率之外,迪亚梅在进攻端也屡有佳作,先后攻破过切尔西和曼联的大门。作为一名零身价球员,你还能要求的更多么?

  亮点:本赛季英超共有10名球员铲断次数超过100,迪亚梅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