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弗格森:26年间38次问鼎 英超13度称王(图)

01-弗格森执教曼联第一座奖杯——足总杯
1/38

01-弗格森执教曼联第一座奖杯——足总杯

2013年05月0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8日,英国各大媒体突传,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夏将退休,最快本周末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宣布这一决定,这条消息瞬间在英伦足坛砸开了锅,各种小道消息频出,声称今夏合同到期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将前往老特拉福德执教,也有消息称穆里尼奥180度大转弯拒绝了基本确定执教的切尔西,传出要入驻曼联执教。在这个紧张的日子里,搜狐体育带您回顾弗格森爵士26年曼联生涯所取得的奖杯,共计38座,包含13个英超冠军、2个欧冠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10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丰田杯)冠军: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忆弗爵26年曼联生涯 天生的“大魔头”

  01.弗格森执教曼联第1座奖杯

  弗格森率队杀入1990年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曼联与水晶宫3-3战平,由于当时没有点球大战只能重赛,最终凭借着马丁-李绝杀,曼联在重赛中1-0击败水晶宫夺冠。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