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客场不敌松江 张军揽责并坦言还是伪强队

2013年05月13日10: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发自天津 什么是强队?在日之泉主教练张军的概念中,应该是可以在主客场都能攻出去,始终有能力争取三分的队伍。昨天下午,日之泉在天津0比1憾负松江,张军将失利的责任揽下,并称球队要想有所作为,需要完成从伪强队到强队的过渡。

  场地不平,传接配合受制

  这是日之泉本赛季的第三个客场,也是张军眼中最差的一场:“传接球、有效施压、创造机会方面,都没有什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松江的主场天津团泊足球场,场地状况在中甲是出了名的差,这对讲求地面传接的球队影响很大。但张军不愿以此作为失利借口,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场地糟糕这一副作用对主客双方都客观存在。

  为了更好地应对天津松江,上赛季在松江效力的双子星刘涛和王强本场双双首发。张军希望能够利用他们对松江场地的熟悉来为球队争取更多的机会,但最终未能奏效。对于甚少首发的王强,张军赛后的点评是“十分努力,但是在比赛当中给对方的施压仍然有些欠缺”,张军补充说,“当然,整个左右两边的施压都有些不足”。

  本场比赛多利回归,但是四场没能参加比赛的他全场发挥平平,没能带来有效的攻势。

  张军:用三分换成长,值

  抛却种种因素和借口,张军认为输球的责任还是在他自己身上:“上一场客场打八喜打得也不好,不过那一场我告诉球队拿一分就行,可是这一场我叫他们一定要三分”,张军说,“所以他们都太急了。”

  “要成为一支强队,必须要攻出去,让对手害怕你”,张军补充道,“可是这场比赛恰恰证明我们队员应对各种比赛的经验还不足。我们需要改进。事实上,我们离强队还有一段距离的路要走。”

  本轮过后,两轮不胜的日之泉与重庆力帆、深圳红钻(5连胜)同以19分位列积分榜次席,2比1逆转北理工的河南建业则以25分遥遥领跑。张军不愿多谈冲超形势,依旧“嘴硬”说球队本来的定位就是保级,目前还差12分。玩笑归玩笑,坦言自己每场都想争三分,但比赛过后就不要在积分榜上纠结,要“让每一场比赛,每一周都不白过”。

  昨日失利之后对球员说了些什么?张军笑了笑:“我告诉他们,输球不可怕,但是要知道自己输在哪里了。如果做到了让对手害怕你,用三分换来心理上的提高也值了”,他顿了顿,“只不过这周就白过了,因为输球没有奖金,大家的努力就白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