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职业生涯回顾:征服四大豪门 三狮百场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3年05月16日22:29

  拓荒大联盟

  2007年7月11日,贝克汉姆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正式生效。两天后,小贝正式亮相洛杉矶银河主场。他所选择的号码依然是23号。

  2007年7月21日,贝克汉姆完成自己在洛杉矶银河的首秀,对手则是前来美国拉练的切尔西。两周之后,小贝在对阵华盛顿特区联的比赛中完成了职业大联盟的处子战,并且攻入处子球。

  同年9月,贝克汉姆被确诊为十字韧带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六个星期。

  2007年11月21日,贝克汉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获得了第99次代表英格兰参战的机会,只可惜三狮军团在那场比赛中2比3落败,耻辱性的无缘2008年欧锦赛。

  2008年3月26日,贝克汉姆终于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他也成为了继比利-赖特、博比-查尔顿、博比-摩尔、皮特-希尔顿之后第五位为英格兰参赛超过100场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