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职业生涯回顾:征服四大豪门 三狮百场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3年05月16日22:29

  加盟大巴黎

  尽管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贝克汉姆早已宣布,2012赛季大联盟决赛将是他为洛杉矶银河所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这让球迷和媒体对他未来的去向充满期待。

  2013年1月29日,贝克汉姆开始随阿森纳一起训练,但枪手主教练温格迅速澄清,称兵工厂无意同小贝签约,万人迷来到阿森纳只是单纯的出于保持体能的目的。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贝克汉姆签订了一份为期5个月的合同。贝克汉姆表示,在此期间他的薪水将全部捐献给当地的一家儿童慈善机构,自己分文不取。同时他还表示,不选择加盟英超球队是出于对曼联的尊重。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凌晨,巴黎在客场1-0击败里昂,提前两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小贝跟随球队问鼎,他迄今为止为巴黎出场13次,其中法甲9次,未能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贝克汉姆宣布退役。

  (搜狐体育 果酱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