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4-1公牛回顾:首战输球 多次冲突詹皇被掀翻

01热火负公牛失主场优势
1/5

01热火负公牛失主场优势

2013年05月16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热火坐镇主场与公牛展开第二轮第五战的对决,上场比赛扭伤膝盖的韦德今日带伤出战。热火在首节就取得18分之多的领先,公牛在第二、第三节疯狂追击,甚至还一度取得11分的领先。不过韦德在末节横空出世,最终热火以94-91击败公牛,带着4-1的总比分晋级到东部决赛当中。

  热火负公牛失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尽管公牛悍将洛尔-邓因为脊椎穿刺继续缺阵,后卫辛里奇也未出战。但"小土豆"罗宾逊包揽了公牛最后7分,帮助缺兵少将的公牛爆冷客场以93-86掀翻卫冕冠军,公牛大比分1-0领先热火,双方半决赛系列赛第二战继续在迈阿密进行。

  伤愈首发登场韦德全场16投7中,贡献14分、和4次助攻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831分,从而超越了名宿罗伯特-帕里什(2820分)跻身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27位;季后赛生涯命中数达到了1006个,超越比尔-拉塞尔(1003个)跻身历史季后赛命中数榜单第28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