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八喜先罚丢点球又送乌龙 河南建业收获平局

2013年05月2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故人见面,分外客气。18日下午,河南建业与故人托米奇调教的北京八喜握手言和。1∶1,结果并不代表过程的均势,比赛中主队对建业那是相当的“尊重”,先“宴客”了一个点球,再送上一个乌龙。不过,托米奇赛前精细的布置还是让建业最终没能拿走“送”来的胜利果实。赛后,托米奇道出了实话:“这支建业在中甲绝对是鹤立鸡群,我为深爱的河南球迷高兴,明年他们又能看到顶级联赛了。”

  过程

  一加一等于一

  主队的主帅走到客队球迷看台下,又是鼓掌又是鞠躬,这场面还真不多见。北京八喜与河南建业比赛的终场哨刚响,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便上演了这温馨的一幕。

  与略显失意的唐尧东相比,托米奇赛后的举动显示出他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位建业2006赛季的老外援不仅专程走向河南球迷区互动,还走进建业的更衣室叙旧,只可惜现在的这支建业球队他已经找不到老相识了。

  北京八喜球员赛后介绍:“我们对这场比赛还是很重视的,可以说早就瞄准建业了。托米奇在建业踢过球,对这支球队的特点比较熟悉。他布置战术时告诉大家,建业虽然丢球少,但两个中卫之间的配合还是有漏洞,要求我们尽量把那个黑人中后卫调出来,打他身后的空当。”果然,开场仅11分钟,托米奇的精心布置就收到了奇效。北京八喜前锋靳辉带球摆脱谭望嵩突入禁区,此时桑科已经压上,回追不及的他无奈之下只好放铲,点球。这是建业本赛季遭遇的第一个点球。也许是太想建功,八喜主罚球员小格里菲斯压力过大,射出的皮球绵软无力,被周亚君扑个正着。

  经过半场的试探,双方从下半场开始都毫无顾忌,打起了对攻战,都力争尽早取得进球。第50分钟,建业取得意外进球。当时黄希扬开出定位球,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后卫王存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1∶0,胜利大门为建业敞开。

  一直占据主动权却意外落后,这多少让八喜球员有些沮丧,托米奇马上作出调整,换上了一名前锋,保持前场的冲击力。老唐也针锋相对,用肖智换下黄希扬。第74分钟,北京八喜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胡兆军传球撕开建业防线,右路球员横传,中路跟进的王文安包抄得手。

  格局

  一加一真是二

  比赛打到第10轮,刚好是全年联赛的1/3,中甲格局被重新修正。趁着建业本轮在京城放慢脚步,广东日之泉和深圳红钻这对南粤双雄携手获胜,成为坚定的领跑集团追随者。

  本赛季,除了建业之外,中甲联赛其他球队不是受制于俱乐部投入,就是整体实力不济,发挥都不算稳定。开局时,无论是北京八喜、北理工、广东日之泉,还是哈尔滨毅腾,都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随着联赛的推进,球队的整体实力慢慢成为主导权,于是在建业身后,只剩下深圳红钻和广东日之泉跟得最紧。

  本轮比赛,深圳红钻在2∶1击败刚刚换帅的沈阳沈北之后,已经豪取历史最佳战绩“六连胜”。广东日之泉也有惊无险,1∶0击败贵州智诚,与邻居同积22分构成了第二集团。

  本周恰逢足协杯,而且河南建业、深圳红钻和广东日之泉都是客场挑战中超强敌,这对于球员储备相对雄厚的建业倒是好事,分身有术的他们有望借足协杯的牵制再度拉开比分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