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获7000万镑欲弃9人锁8顶星 CEO:下赛季争冠

2013年05月21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温格拿到了大礼包!阿森纳夺第四后老板承诺狂砸钱”《每日邮报》在阿森纳末轮1-0击败纽卡斯尔后如此说道。《镜报》随后宣称,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资金或许不止7000万英镑。因为阿森纳今夏将卖掉很多球员,再加之俱乐部跟阿联酋航空、彪马公司签订了巨额赞助协议,因此阿森纳完全可以在今夏夏天大举引援。

  《镜报》列出了很多有可能今夏离开阿森纳的球员,该报首先很肯定地表示,拿着9万英镑队内第一周薪的阿尔沙文确定会在今夏离开兵工厂,前俄罗斯国家队队长有可能回到祖国,也有可能前往洛杉矶银河或是中东。球员本人已于两天前在推特亲口证实,他确实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此外《镜报》提到其它潜在离队者包括:安德烈-桑托斯、朴周永、查马克、本特纳、德尼尔森、乔鲁、热尔维尼奥、维尔马伦。在这里补充一件事情,阿森纳官网现已宣布,22岁中场小将伊斯特蒙德将于下赛季自由转投英甲的科尔切斯特联。

  这些人当中除了热尔维尼奥与维尔马伦,其它人皆为外租选手,他们原本就不在阿森纳未来计划当中,而热尔维尼奥如今则获得了里昂的垂青,前里尔飞翼今夏有望回到法甲,至于维尔马伦,只要温格将他放进转会市场,比利时国脚应该不愁找不到好的新东家,阿森纳亦有望回收一笔数额可观的转会费,西班牙媒体此前曾不止一次表示,巴萨十分希望引进维尔马伦,并将其视为了阿比达尔的替身。

  至于引援方面,《镜报》表示,温格要在三个位置上着重加强,他将引进一位门将、一位中场与一名射手,正在关注的球员则分别是:伊瓜因(皇马射手)、约维蒂奇(佛罗伦萨射手)、亚亚-萨诺戈(欧塞尔前锋)、贝戈维奇(斯托克城门将)、塞萨尔(QPR门将)、阿德勒(汉堡门将)、斯特鲁特曼(埃因霍温中场)、戈纳隆斯(里昂中场)。与此同时《镜报》还有强调,阿森纳将于今夏打破工资帽,某位新援有望在加盟伊始便拿到顶薪。

  对于球队下赛季前景,吉布斯表示看好,他说:“我们原本期待着能有一个更好的赛季,但就总体上来讲,我们表现还错,从12月份开始强势反弹,如今我们总算获得了下赛季欧冠门票,本赛季我们球队焕然一新,很多新援加盟后逐渐融入球队,我们在本赛季最后阶段凝聚成一个整体,这很重要,我们现已做好了挑战下赛季的准备。我们确实在联赛与杯赛中没能保持强大,但你也看到了,这支球队能做到一些什么,我们必须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并努力取得一些成就,我们十分渴望获得一座冠军奖杯。”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亦对下赛季抱有很高期望,他说:“获得欧冠资格并非我们的终极目标,我得向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重申这一点,这很重要。老板斯坦-克伦克已经十分明确地表示,虽说获得欧冠资格是一个不小的成就,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夺取冠军奖杯,对此我们十分明确,我们将会让俱乐部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前进。我们已经开始跟温格规划球队,看看哪些位置需要加强,并能使得我们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如今有一件事情是很肯定的,俱乐部正在强势前进。过去16场英超比赛仅输1场是因为我们有着出色的状态,这展现出阿森纳有着坚实的基础,并有能力有未来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功。”(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