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2秒足够上篮 乔治比科比更令人头疼

2013年05月24日11:55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的NBA东部决赛第一场,保罗·乔治和詹姆斯的刀锋对决,注定是荡气回肠的英雄史歌,但没想到加时赛最后2.2秒,詹姆斯在乔治的贴防下,没有选择中投,而是一溜烟跑到篮筐下面上篮绝杀,帮助热火主场103:102取得了宝贵的胜利。

  一球制胜

  读秒决赛惊心动魄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保罗·乔治,却在加时赛最后2.2秒留下惆怅的遗憾。

  当时,落后1分的热火准备最后一击,防守詹姆斯的乔治想法是“逼迫詹姆斯进行中投”。但詹姆斯却是这么想的———“2秒以上的时间很充裕,我只需要运一下球就可以到篮下,我看到乔治给了我一些空间,让我可以冲到篮下。”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个回味悠长的绝杀时刻:詹姆斯接球后一个变向转身,然后杀入篮下,而面前竟然没有步行者队员。防守至上的步行者也有脑袋短路的时候,乔治贴防时失位,内线也无人补防,这一切成就了詹姆斯的绝杀。

  绝杀后,詹姆斯享受着队友的热情拥抱,但他冷静的表情好像只是在热身,“那只是一个上篮,又不是半场远投,上篮是我从8岁就开始做的事。”詹姆斯说道。

  一战成名

  乔治闪耀“6V24”大战

  身披24号黄色战袍的保罗·乔治,比赛中一直与詹姆斯贴身肉搏,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远投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在加时赛里,乔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对抗热火:步行者加时赛一共得到10分,乔治独得8分。在詹姆斯绝杀前,乔治三分线外造成韦德犯规,三次罚篮无一失手,步行者102:101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2秒。

  身为步行者队惟一的全明星,乔治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而且,步行者队的防守,让热火没有打出常规赛联盟第二的进攻效率。团队作战的步行者队如堡垒,而乔治则是那挺随时可以射出致命子弹的重机枪,尽管动作不如科比潇洒,但这个24号却比科比更令詹姆斯头疼——— 尽管后者拿下了30+10+10的豪华三双。(本报记者王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