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中16!鸟人称投不进该退役 主帅:已爱他十年

2013年05月29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鸟人季后赛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5月29日,“鸟人”安德森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的一种“现象”,他连续四场比赛命中率百分百,连续16投16中并且在东部决赛中未投丢一球……安德森在篮下如此高效的得分表现,尤其是他的上篮得分能力,甚至让人想起了传球球星乔治-格文。

  而克里斯-安德森谈到他在篮下的攻击能力会进步如此神速,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拼命的苦练。“我会一直练到我的肩膀痛疼为止,”鸟人说到,“亚德里安-丹特利(助教)从我在掘金时期就在负责我的训练,这最终取得了效果,帮助我在篮筐周围的攻击更加有效率。”

  安德森整个季后赛41投35中,命中率达到85.4%,自从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对阵公牛后就没有投失过,当然他的所有进攻都是篮下的上篮得分。安德森解释他能够一直投进的原因,“如果你距离篮筐一步上篮还不进的话,那么就不要参加这项运动了。我只是在努力打球,我也无法解释为何一直能进,但那些都是简单的上篮,我只是做出了动作然后球都进了。”

  尽管鸟人有一身眩目的极具个性的纹身,但是他是一位老牌球风的球员,并且在场下是一个安分的替补球员。赛季中期他的加盟,给热火队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影响,球队内线的防守质量提升了一个档次。

  “我只是努力做我要做的事情。”安德森说到,“我从不想自己已经连续投进了几球,或者我是多么出色的球员。我只会努力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替补上场后要带来防守要带来能量。如果勒布朗叫我,那我就上去挡拆,如果不需要,我就待在鸟人区域里。”

  对于安德森的作用,詹姆斯说到“他是我们球队的关键因素,不管上场8分钟或者是38分钟,他总是将他的运动天赋、打球的激情等等完全展现出来,总是在场上全力以赴。”韦德也盛赞安德森对热火的影响,“当初我们引入他时并不清楚他能否融入球队,但我们知道他会带来许多的能量,他每场比赛都会非常的努力。而最终他的表现就像是已经在这支球队待了很久,就像是已经待了整整三年时间,他是我们球队成功的关键。”

  而斯波尔斯特说到,他已经喜欢鸟人长达十年之久了,当热火有机会得到鸟人时他马上打电话给了帕特莱利。“十年前我们曾让他来到过球队试训,还没有那么多纹身,罕见的他是一位没有选秀经纪人的球员。之后我们一直关注他,看到了他的成长过程,我们都是他的粉丝。我们两三年前就想得到他,但是很遗憾没有成功,所以当这个赛季机会出现时,我们没有一丝的犹豫。”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