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慢启动用胜利让质疑者闭嘴 彭帅遇苦主期待突破

2013年05月29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因降雨影响推迟亮相的彭帅,在罗兰加洛斯经历慢热开局的考验后,最终还是直落两盘淘汰了意大利新星吉奥尔吉,“紧随”李娜、郑洁的步伐挺进了女单第二轮。虽然次轮就要遭遇苦主科维托娃,但是彭帅期待能够完成宿命的突破争取连续第三年杀入法网32强。

  上周在布鲁塞尔站杀入决赛但又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彭帅,“下一站天后”的帽子似乎被扣得更紧了,不过贝贝显然憋了一口气,在搜狐微博上感叹:忽然冒出好多砖家,可能说的永远比做的"强",懂得的人什么都不用说,懂不得的人解释再多都是多余!

  雨水让彭帅在上周面临一日双赛丢掉冠军,但同样也让贝贝在法网获得了多一天的休整时间,虽然第三比赛日多数时间彭帅还是不得不在休息室等待出场。今天出场后,彭帅手感并非最佳,倒是吉奥尔吉敢打敢拼,在前五局彭帅居然没有打出一个制胜分,意大利新星倒是打出了8个,可见这位去年在温网爆冷一路杀入16强,在稍早之前斯特拉斯堡红土赛横扫与彭帅一样同为双手握拍的巴托丽还是有一点特点的。

  不过吉奥尔吉毕竟还是首次亮相法网正赛,关键时刻双误外加非受迫性失误让彭帅找到了突破的机会,果然贝贝很快扭转了不利局面。虽然一发失误多了一些,但是没有手软,尤其回球,不断改变角度和力量,最终不但逆转拿下了首盘胜利,并且在第二盘还牢牢控制了局面。随着彭帅提升一发成功率和威胁,比赛胜负也就没有了悬念。如此一来,彭帅、郑洁和李娜在女单首轮便全线告捷齐齐挺进次轮,并且三朵金花都是直落两盘淘汰对手过关。

  不过彭帅第二轮将遭遇苦主赛会7号种子科维托娃,在此前3次面对2011年温网冠军时贝贝三战皆负,并且这场比赛都是在近两年发生的,不过在红土赛场两人还从未有过交锋。这也算是给了彭帅复仇的机会。首轮比赛中科维托娃与雷扎伊是大战三盘后才得以过关,从表现来看科维托娃上网的效果并不好,彭帅可以在这一环节多做准备,当然对于贝贝来说抓好一发是根本,因为偏软的二发会成为彭帅最大的软肋,而尽快进入比赛节奏找到进攻手感也是十分关键的。在普遍被外界看低的情况下,希望彭帅能够在下轮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惊奇和惊喜!(陶朗加)

相关新闻:

·29日综述:费德勒小威速胜进32强 沃兹爆冷出局
·29日十佳图:巴黎彩虹浪漫 拉奥尼奇“躲猫猫”
·30日焦点对阵:五金花先后亮相 小德纳达尔出战
·30日前瞻:李娜与郑洁冲32强 彭帅死磕科维托娃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