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重建曼联盯10星:C罗贝尔领衔 总值2.77亿

01-阿迪尔-雷米
1/10

01-阿迪尔-雷米

2013年05月30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夺得联赛冠军,但对于新帅莫耶斯而言,曼联就是个烂摊子,鲁尼引起的缝线问题、斯科尔斯退役引起的中场问题以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因为高龄而引起的中后卫问题,这些都亟待莫耶斯上任后解决。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虽然莫耶斯7月1日才正式成为曼联主帅,但目前已经在曼联展开工作,除了重组教练班子外,那就是阵容重建,该媒体囊括了莫耶斯重组曼联盯上的十大球星,总值达到2.77亿英镑。

  01.阿迪尔-雷米(瓦伦西亚)

  现年27岁的雷米出道于费雷尤斯,成名于法甲球会里尔,法国国脚,2011年1月份与瓦伦西亚签约,不过同年夏天才正式加盟。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曼联主帅莫耶斯收购雷米是顶替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两位老将,《转会市场》估测,雷米身价在1050万英镑左右,过去一个赛季,这名法国中后卫出场36次,攻入2球助攻2次。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