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第二签在即 苏神亲承考虑离队投皇马

01-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二签在即
1/10

01-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二签在即

2013年05月30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宣布完成今夏第一签,免费拿下了与曼城合约到期的科洛-图雷,英国媒体认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改造后防线不会就此罢休,因为利物浦不仅仅走了卡拉格,包括斯科特尔和科茨在内的中后卫今夏都可能离队,因此利物浦还会继续收购中后卫。此外,利物浦其他位置也会修修补补,主帅罗杰斯正在物色球员。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传闻:

  01.利物浦接近宣布今夏第二签

  北京时间5月30日,《天空体育》、《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太阳报》等各大媒体披露,利物浦已经完成今夏第二签,以6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雅格-阿斯帕斯。阿斯帕斯现年25岁,司职中锋,西班牙籍射手,塞尔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8/09赛季进入一线队,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2次,攻入12球助攻5次。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