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PK鲁能真正中超明星赛 此役将左右冠军归属

2013年06月01日08: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的新老霸主之间的对抗终于在鲁能复苏之后值得被渲染。联赛踢完11轮,恒大10胜1平的疯狂开局让人吃惊,但更让人吃惊的是鲁能居然没被抛离,只落后恒大3分……他们9胜1平1负,也是队史上的最佳开局。只要这场鲁能赢球,就能真正跟恒大并驾齐驱了。这将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

  外界舆论一致看好恒大,因为恒大今年主场保持全胜,而且每场都胜3个球以上,这么恐怖的数据并不能归结于状态,而是实力。里皮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毫无疑问,对手是我们最有力的竞争者。如果我们击败鲁能,那么我们就能够甩开对手6分了。”这意味着两个月后重新回归双线作战之后,恒大不必为联赛操过多的心。6月和7月有一半时间都是国家队比赛日,恒大被抽调的国脚太多了,回到联赛中搞不好因为疲惫而有所闪失,6分的优势可以让里皮更加淡定。

  至于安蒂奇,他在赛前以低调为主,但他深知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提前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因为以恒大的稳定来看,6分的差距是一个鸿沟。“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是节奏非常快的,而且对手的能力非常强,并且已经拿到8个点球,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安蒂奇说。

  恒大粒粒皆星,鲁能国脚众多

  对观众而言这样的比赛过程比结果更值得期待,因为这是一场真正的明星赛,每一个人的发挥都可能对比赛结果起决定性作用。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恒大如往常一样有9人入选,而鲁能则有4人,仅次于恒大,超过了阿尔滨。

  恒大粒粒皆星无需赘言,鲁能的4名国脚是耿晓峰、郑铮、杨旭、王永珀,但鲁能阵中其他人并不比这些人逊色,因为他们也曾是国脚,而且并不老,正在当打之年。看看鲁能的名单,韩鹏、周海滨、崔鹏、蒿俊闵、杜威、苑维玮、吕征、汪强……严格来说,拥有国脚身份的鲁能球员比恒大还要多。韩鹏今年在做替补的情况下已经打进了7个球,暂时和王永珀并列国内本土球员射手榜第一位。

  在德国著名足球资讯网站《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一期中超球队身价排行榜上,恒大总身价为1872.5万欧元排在第一,鲁能以945万欧元排在第二。恒大球员主要贵在外援,如果只论国内球员,双方差距不大。恒大球员以高薪著称,在薪水上,鲁能球员并不会比恒大球员低多少,只是在报道中比较低调。当然,恒大的奖金会比鲁能高。

  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前,或许只有恒大球迷希望主队获胜,中立球迷希望看到鲁能的逆袭,这样随后的中超比赛才会更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