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通宵泡吧叫板穆帅 豪宅挂牌今夏欲逃离皇马?

01
1/3

01

2013年06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穆里尼奥的皇马告别战中,卡西利亚斯、C罗等与他关系糟糕的核心球员都无缘比赛大名单。穆里尼奥给出的解释,是他们全都有伤在身,他们无法参加比赛。卡西昨天已经明确指出,他的背伤早就痊愈了,他完全可以出场。而C罗则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穆里尼奥:无法出场踢球的C罗,却在比赛日当天通宵泡吧!

  皇马与奥萨苏纳之战,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周六17点举行。在比赛结束后,C罗直接飞回了葡萄牙,并且在里斯本与几名国家队队友共进晚餐。在晚饭结束后,C罗与雷丁的卡里科和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等球员一起,去了一家名叫Lust的夜店。直到周日早上7点,这几人才在照样下走出了夜店。被认定因伤无法出场的C罗,却在夜店中精力充沛的狂欢了一整个通宵。

  关于C罗的未来,如今也众说纷纭。昨天《阿斯报》宣称C罗会在2015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今天葡萄牙《球报》也有完全相同的报道。不过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称,C罗已经把他在马德里富人区的豪宅挂牌,他希望把目前的家卖出540万欧元的价格。西班牙媒体因此怀疑,C罗有可能在今夏就离开伯纳乌。

  C罗与弗洛伦蒂诺关系糟糕早已不是秘密,这也正是去年九月他闹出伤心门事件的关键原因所在。弗洛伦蒂诺拒绝给C罗全额肖像权,当C罗以离队相威胁时,皇马主席宣称“10亿卖了你我马上去买梅西”,这让9600万先生感觉自尊严重受伤。近期为了自己连任造势,弗洛伦蒂诺多次公开宣称要和C罗续约,并表示皇马愿意给葡萄牙队长世界最高薪水。不过与弗洛伦蒂诺的火热相比,C罗却表现得极为冷淡,他从没有就续约问题进行过任何公开回应。

  此前《阿斯报》曾经指出,如果C罗始终拒绝续约的话,弗洛伦蒂诺有可能会被迫在今夏将其出售。2015年C罗合同到期,这意味着就算明夏皇马卖掉他,他的转会价格也将大大低于市场价值,毕竟一年后他就能自由转会了。在C罗拒绝续约的情况下,今夏是皇马把他卖出天价的最后机会。弗洛伦蒂诺已经确定连任皇马主席,他再也不需要就C罗问题说漂亮话了,老佛爷很可能要动真格的了。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要得到C罗,不过9600万先生本人想回曼联。但问题在于,曼联却又拿不出足够的资金来收购他。(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